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克尔森备战新加坡赛 自曝两大优势可助其夺冠

2009年10月28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总奖金为500万美元的新加坡公开赛将于本周四开战,本次大赛汇集了像米克尔森这样的大牌球星,其中中国球员梁文冲也将亮相新加坡公开赛。

  据外电报道,米克尔森目前已经飞抵新加坡,周二在球场打完了一场练习轮后,米克尔森显得信心十足,自曝有两大优势可助其夺得新加坡公开赛的冠军,那就是精准的推杆和绝妙的短杆。

  >>巴克莱新加坡公开赛将开战 亚洲球星们一展身手

  >>新加坡公开赛梁文冲出征 米克尔森和埃尔斯参赛

  菲尔-米克尔森今年在球场度过了动荡不安的一年,可是他制造了一个强劲的结局,世界第二将此归功于自己在果岭上的表现有进步,帮助他以一个高调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

  米克尔森今年较早在美巡赛上快速地取得两场胜利,并在妻子艾米诊断出患乳腺癌之前的美国名人赛上取得第5名,受欢迎的加利福尼亚州人之后选择花更多时间陪伴家人而退出美巡赛。米克尔森曾在六月份美国公开赛上短暂地回归,他在美国公开赛上不敌卢卡斯-格罗乌尔取得第2名。当时他的母亲同样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米克尔森第二次退出美巡赛,直到八月份再次重返赛场。

  米克尔森的成绩证明是稳定的,他在美巡赛取得了一个强劲的结局,上个月在亚特兰大赢得了巡回锦标赛,并帮助美国队留住了总统杯。“这是有趣的一年,”米克尔森周二在新加坡公开赛打完一场练习轮之后告诉记者,“最近几周我开始打得好了,可是一整年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这让这一年变得很独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梁文冲加油!
看好米克尔森!

  “幸运的是,我能够重返球场,并开始再次打得这么好。回顾往事,在美国赢得三场比赛,这一年应该是ok。我本希望赢得一场大满贯赛,我在美国公开赛和名人赛上本来有机会,只是没有实现。”

  米克尔森的日程正在减少,当前他要参加亚洲的比赛,即本周的新加坡公开赛和下周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39岁的米克尔森在短杆上面做了大量工作,他受到近期正面结果的激励。“看到我的短杆有进步,我真的很高兴。更让我开心的是,现在我的推杆也变得更加精准。自从与挥杆教练布奇-哈蒙合作以来,我打得比以往更好了,击球更加自信,开球比以往更直更远。”

  “然而,我没有取得好杆数或是好成绩,因为过去两年我在果岭上的表现一直很糟糕……我没有始终如一地在一个很高的水准上。与推杆教练戴夫-斯托克顿(Dave Stockton)合作让我回到了我一直使用的推杆方式,我已经慢慢地逃离了一些技巧,感觉成长起来。他再次肯定了所有我信奉的短杆技术。听到一位赢得两场美巡赛的家伙那样说证实了我所知道的东西是正确的。”

  米克尔森同样感觉到高尔夫在国际上的发展得益于美巡赛季的削减以及该项运动成功成为2016年里约内热卢奥运会比赛项目。“我们在美国的赛季已经被削减了,这允许许多顶级球手参加国际比赛,允许我到这里来竞争,”米克尔森说,“我希望这将帮助已经走进奥运会的这项运动的发展。奥运基金将直接投向于青少年的教育教学。我想高尔夫运动最终会得到它应得的认可。”(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