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足球9大诡异事件 规则漏洞裁判无能引争议

2009年10月28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旭

    搜狐体育讯 随着辽宁队获得女足成年组的冠军,第11届全运会足球所有4个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在本届全运会上,男足甲组(U20)、男足乙组(U16)、女足甲组(成年组)和女足乙组(U18青年组)的比赛竞争格外激烈,各支参赛队的球员、教练员和官员都在为全运金牌顽强拼搏。然而在本届全运会足球赛场的场内场外,却发生了很多离奇的故事。为此,搜狐体育特别列举了本届全运会足球比赛的9大诡异事件。

  1、天津男足追打主裁判

  7月26日,在泰安市体育中心进行的男足甲组(U20)小组赛C组最后一轮比赛,天津队与北京队的比赛中及比赛后,天津队的部分运动员及相关人员因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多次指责、谩骂、围攻、追打裁判员,并将裁判员推倒在地。期间,还出现了个别运动员侵犯比赛官员、破坏比赛器材、甚至冲上看台企图攻击现场观众的行为,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为此,中国足协对天津队做出了八大纪律处罚。其中,天津队12号运动员赵世桐追打当值主裁判何志彪达100米,这一恶劣行径被摄像机清晰的记录下来。最终赵世桐被中国足协取消了注册资格,并禁止从事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