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足球9大诡异事件 规则漏洞裁判无能引争议

2009年10月28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旭

  2、女大学生怒斥范志毅

  10月20日,在泰安学院体育场进行的男足乙组(U16)小组赛C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此前已经获得出线权的浙江队和上海队狭路相逢。由于浙沪两队是夺冠的大热门,加之上海队主教练范志毅的号召力,所以比赛吸引了许多大学生球迷的关注。不过浙沪两强的表现令球迷们颇为失望,双方全场不见一次铲球,而且在上半场两队射门次数合计为尴尬的零!下半场比赛直到第20分钟,上海队才完成了一脚高射炮,忍无可忍的球迷们在看台上连呼“假球”。赛后一名酷爱足球的女大学生球迷愤恨的说,“两支队伍应该反省一下,这是在踢比赛吗?他们这样踢球,对得起球迷吗?”对此范志毅的解释也合乎情理,“我们已经提前出线了,这也是战略方面的考虑。”

  3、全运竞赛规程惹争议

  本届全运会足球项目决赛阶段比赛,除女足乙组(U18青年组)只有8支球队参赛外,其他三个项目均有12支队伍参与其中。12支参赛率先要经过小组赛产生晋级前八名的球队,然而就是在各小组第三名是否出线的问题上,引起了外界的巨大争议。男足乙组(U16)由于天津队赛前退赛,导致广东队小组赛一场未胜的情况下,通过抽签晋级1/4决赛,并最终获得了殿军。而在女足方面争议就更大了,由于女足小组赛必须分出胜负,所以小组赛积分只能出现三种情况。女足甲组(成年组)小组赛结束后,居然有5支球队需要通过抽签决定自己的命运,而卫冕冠军北京队成为了最大受害者。此外,天津队在运动战中仅打入一球,却积9分以C组头名身份出线。“干脆别踢了,反正都看运气,直接抽签算了……”尽管中国足协制订此规则的初衷是避免默契球,但与国际规则严重脱轨,质疑声在所难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