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开拓者倒霉运轮番尝试 两前锋命运互换遭遇尴尬

2009年10月28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眼看期盼已久的战斗就要打响,开拓者前锋巴图姆却越来越难以忍受那分分秒秒纠缠着他的伤痛。过去7个多月来,巴图姆一直带着右肩伤在比赛和训练,每次相撞或用力不当都会引发一阵剧痛。昨天,巴图姆还想忍着痛继续打下去,球队不得不帮他下定决心,宣布他将接受肩关节修复手术。

  当地时间本周五,巴图姆将前往洛杉矶动手术,开拓者没有公布他的康复时间表,据他自己估计,术后得休养3到5个月。巴图姆表示:“无论对我个人还是球队,这都是最好的决定。对本赛季我们抱着很高的期望,如果我不能以百分之百的状态为开拓者打球,不但帮不了球队,还会拖队友们的后腿。”

  上赛季身为新秀的巴图姆为开拓者首发76场,是球队闯入季后赛的功臣之一,这位来自法国的小前锋以无私的防守和清醒的头脑见长,深得主帅纳特·麦克米伦喜爱。如果不是要接受手术,巴图姆本赛季仍是开拓者首发小前锋的不二人选,现在被他夺走首发机会的韦伯斯特极有可能重返首发阵容。

  因竞争对手的不幸而获得首发机会,让韦伯斯特有点尴尬,不过去年他也是因差不多的原因失去首发位置的。2008年韦伯斯特场均为开拓者贡献10.7分和3.9个篮板球,已经坐稳首发位置,可就在上赛季的首场季前赛中,他却不幸左脚骨折,让巴图姆乘虚而入。面对这种命运互换的遭遇,韦伯特斯也不知该怎么安慰巴图姆才好,他说:“队友受伤我也很难过,但他还很年轻,只要耐心等待,总能得到机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