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为世界杯桑顿求转会? 穆帅恐逼走国米未来旗手

2009年10月28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法拉利事件”让巴洛特利再一次成为众矢之的,但事实上超级马里奥的处境已经算不错,相比起他的好朋友、被视为是国际米兰未来旗手的桑顿来说。巴洛特利起码有稳定的出场时间,桑顿本赛季则几乎一直坐在替补席上,《都灵体育报》甚至表示为了能搭上去南非世界杯的飞机,桑顿有可能在冬季被租借到热那亚,以保证能连续地参加比赛。

  桑顿在上赛季异军突起,并且像国际米兰的前辈贝尔戈米一样以18岁的年龄入选意大利国家队。但成名后的桑顿日子并没有好过起来,相反在本赛季,穆里尼奥多数时间都把桑顿搁在板凳上,国米主帅更信赖老辣的罗马尼亚国家队队长齐沃。而这一情况更让急于用表现巩固自己在国家队地位的桑顿焦急,以至于偶有出场机会,桑顿也往往因为过于急躁而适得其反。

  上周末,穆里尼奥甚至让另外一名年轻球员科尔辛登场,也没给桑顿1分钟机会。《都灵体育报》表示这种境况让桑顿很不满,尤其是在国家队主帅里皮已经告诉桑顿说要参加世界杯首先得保证一定出场时间以后。桑顿想要有比赛可踢,但即便是莫拉蒂亲自告诉穆里尼奥给桑顿更多机会,国米主帅依然置若罔闻,因此《都灵体育报》认为离开国际米兰成为桑顿的唯一选择。

  按《都灵体育报》的说法,热那亚极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提出租借桑顿的要求。热那亚老板普雷齐奥西和莫拉蒂私交甚笃,近两个赛季热那亚和国际米兰之间的球员交换非常多,桑顿成为热那亚的目标也不奇怪。虽然莫拉蒂肯定不舍得把桑顿送给热那亚,但如果在不给热那亚优先购买权的前提下将桑顿租借给热那亚,以保证桑顿能通过比赛顺利成长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都灵体育报》说,这样一来热那亚多了一名国脚级选手,桑顿能在世界杯前有稳定的出场时间,国际米兰也可以让热那亚帮助培养自己的年轻球员,一举多得。

  不过真要操作起来,这桩交易的难度其实非常大。一方面穆里尼奥虽然现在不让桑顿出场,但国际米兰在左后卫位置上并没有太多人选,桑顿仍然是齐沃的第一替补;另一方面桑顿在成名后也显得有些管不住自己,沉溺于夜店正是穆里尼奥冷冻桑顿的原因之一,把这样的天才交给别人来管,莫拉蒂又怎么能放心?但最重要的还在于莫拉蒂要考虑更深远的问题。桑顿被视为是国际米兰未来的旗手,是国米年轻化和本土化的一面旗帜,将他租借出去会严重损害蓝黑军团的形象。何况不论是马尔蒂尼、巴雷西还是贝尔戈米,很难想象这些米兰城的象征们如果在年轻时代有过被租借给其他球队的经历后是否还能取得如今的成功。至少,一旦把桑顿租借出去,在感情上国际米兰就不可能再成为桑顿的唯一。

  因此《都灵体育报》的“建议”虽然合理,但恐怕很难实现,桑顿的经纪人伦佐就在第一时间驳斥了都灵媒体。“这消息完全是扯淡,我从来没有跟任何人进行过接触,桑顿本人很乐意继续留在国际米兰,俱乐部对他的能力也非常有信心。”伦佐说,“桑顿跟穆里尼奥之间在冷战?这同样是谣言,桑顿和主教练之间关系很好,他们从来没有过争论!”当然,这不代表永远没有矛盾,桑顿对世界杯的渴望是毋庸置疑的,如果到冬歇期前桑顿的处境仍然没有变化,谁敢保证小伙子不主动提出转会?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