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选手吴迪打败曾少眩 18岁小将全运男单夺冠

2009年10月28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葛亮 薛良诚

   本报济南10月27日讯 18岁的上海小将吴迪在27日的网球赛场上以2:0击败本届赛事男单头号种子江苏队的曾少眩,勇夺金牌。老将曾少眩只能无奈地接受全运会男单两连亚的结局。

   首盘开局,曾少眩前两局轻松取胜而且未让对手得一分。

第三局吴迪发球,并最终赢得这一局,第四局和第五局,吴迪延续神勇状态全部获胜。曾少眩虽在第六局挽回一局,但无法挽回这一盘。第一盘曾少眩以3:6落败。

   赢下首盘的吴迪在第二盘更加自信,第一局成功破发并在第二局保发。曾少眩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失误增多,在底线附近的回拉也屡屡出界。又是一个6:3,吴迪赢下第二盘,以总比分2:0击败对手夺冠,

   曾少眩的失利,不仅宣告了一匹小黑马的诞生,也让一向酷劲十足的他失去了往日的光彩。他没有像夺得男双冠军那样仰面接触那块坚硬的场地,他只是静静地坐在长凳上,毛巾盖住了头和脸。

   而首次获得全运男单金牌,18岁的小黑马吴迪有着太多的理由好好庆祝,也看得出他很放松,“主要是比较用心,心态也放得比较好。我没刻意准备,不想有太大压力,打了好多次从来没赢过,不多输这一次嘛,放手一搏。”新闻发布会后,吴迪的母亲在众记者面前,拥吻了自己的儿子,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18岁的年纪,小黑马却有长远的目标。“这个全运会冠军对我特别重要,是我的一个新起点,下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会继续以平和的心态走下去。”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