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选手有意阻挡 广东失男子现代五项接力金牌

2009年10月28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济南10月27日电】(记者 张 蕾)正在烟台进行的现代五项男子接力比赛原本27日应该决出金牌,但广东代表团的一纸诉状将颁奖仪式推迟到了明天。据记者了解,由于一名交换到重庆队的上海选手在最后一项长跑比赛中故意阻挡广东队的深圳选手王冠,重庆队当场被取消成绩,但广东队却因此被上海队甩开,痛失金牌。

  现代五项比赛每队有4名选手参加,前3名的成绩被计入总分,在这个项目上广东队与上海队实力相当、竞争激烈。在前两项200米自由泳和击剑比赛结束后,广东队领先上海队14分;第三项马术比赛之后,广东队的积分是3644分;上海的成绩为3538分,广东队领先106分。按照规定,每4分折合1秒时间,上海队要想在最后一项接力跑中反超广东,需要至少比广东队快26秒多。

  接力跑前两棒比赛结束后,广东队与上海队旗鼓相当,广东队的第三棒是刚刚获得男子现代五项个人冠军的深圳选手王冠。王冠是带伤出战,与他同跑第三棒的是获得本届全运会男子现代五项亚军的上海选手曹忠荣。比赛中重庆队被广东队套圈,按规定,被套圈的选手应该为领先者让路,但重庆队选手对王冠有阻挡行为。经过观众席盲区射击区之后,前面的上海队已经遥遥领先,把广东队足足甩下了100多米。赛会随后宣布,重庆队因阻挡犯规被取消了比赛资格。

  最终上海队夺得第一名,广东队屈居第二。有消息透露,该名重庆选手是上海二队的交流队员,广东队因此向赛会仲裁委员会提出了上诉。目前,仲裁委员会已经介入调查,颁奖仪式被推迟到明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广东队申诉成功,本届全运会将第一次出现比赛结果被改判的个案。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