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金宝全运会夺金后凯旋回港 自曝婚期再拖三年

2009年10月28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黄金宝希望取得奥运奖牌完结运动员生涯。(图片来源:文汇报)
黄金宝希望取得奥运奖牌完结运动员生涯。(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黄金宝第三度夺得全运会男子公路自行车赛金牌后,27日和一众队友凯旋,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更一早在香港体育学院欢迎自行车队。

  在胜利和荣誉背后,黄金宝失去的也很多,就像成家立室的大事,也要女友再多等3年,难怪他自己也不禁笑言女友“快支持不住”。

  已届36岁的黄金宝27日与队友匆匆返港,出席记者会与传媒见面,黄金宝在会上承认运动员生涯有限,要面对现实,但他表示希望可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为个人自行车赛“大满贯”努力,冲击奥运奖牌,一圆自己的梦想。

  黄金宝也罕有地谈到自己另一半的感受,对于其女友对他的“支持程度”时,他笑言:“已快去到支持不住”。他续透露在结束运动员生涯和工作稳定下来后,才去想成家立室。

  曾德成在记者会上赞扬黄金宝说:“黄金宝长期锻炼,取得好成绩并不意外,他的勤奋和日常生活都很正面,是青年人的典范。他除了为港争光,也是对国家体育的贡献,是全港青年的学习榜样。”

  在谈到目前香港对体育的支持时,黄金宝指出,相比其它省市,香港整体的体育水平不算好,而特区政府是否应该加大支持,则要视乎有关单位希望发展体育事业到什么水平,如果视体育为一个社会宏观的“拳头”工程,目前的资源肯定不足够,一切要看特区政府所定的目标。

  黄金宝和队友留港数小时后,27日晚已启程飞赴英国参加在曼彻斯特举行的世界杯分站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