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湖人冠军戒指曝光 科比头像首次印上指环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8日10:0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NBA2009-10赛季常规赛揭幕日,2008-09赛季的总冠军湖人也将在主场对阵快船,比赛期间他们将在斯台普斯中心领取总冠军钻戒。

  湖人作为上赛季的总冠军,他们在6月份的总决赛中捧起的是球队历史上的第15座总冠军奖杯,作为全联盟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紫金军团同时也是联盟史上最华丽的球队,为了纪念湖人的第15座总冠军,该届总冠军戒指在设计上也独具匠心。

  同历届黄金纯度为14K的钻戒相比,湖人这届的总冠军戒指黄金原料是15K的,而且,湖人的这枚钻戒和历届总冠军戒指一样表面镶嵌小钻石,同时两侧还添加了15颗钻石,总重量达到了2.85克拉。

  湖人球队的标志和奥布莱恩杯都印在钻戒的正面,被钻石环绕,而在第二层面上,正对正面图案的上方写着总冠军年份“2009”,下方则写着总冠军“CHAMPIONS”的字样。

  同时,这枚戒指对科比也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OK组合”分手后科比拿到的第一枚戒指,在发给球员的戒指的侧面,科比的戒指上不仅能看到科比名字,他的头像也被印在了上面,同时湖人上赛季常规赛65胜17负的战绩也印在了科比的头像下方。

  这次戒指独具匠心的设计让湖人将是将拥有全新的升级版的总冠军戒指,而对科比而言,这更是一次里程碑意义的戒指,因为这是球员的头像第一次被印在总冠军戒指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