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中超争冠战一票难求 工体惊现久违购票盛况

2009年10月28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工体惊现久违盛况

  虽然本赛季中超收官战将在本周六15∶30在全国八个赛区同时打响,但相对于其他七个赛场来说,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的比赛却是公认的“巅峰甲级”之战——之所以说“巅峰”,全因北京国安只要获胜,将会获得本队职业联赛历史上的首个联赛冠军;而所谓“甲级”,则是因为杭州绿城如不能在京城战胜主队,下赛季将重返中甲。而对于这样一场“上天入地”的比赛,北京球迷早早便倾注了极大热情,虽然该场比赛的门票要到周四才开始发售,但从周一开始,工人体育场北门的售票处门口,便已经排起了购票长龙。

  据北京媒体报道,昨天一早,学生、老人以及看起来颇像外来务工人员的购票者便三三两两地聚集到售票处前,或支起马扎,或垫份报纸席地而坐,更有甚者拿来野外露营用的帐篷以备夜晚挡风避寒之用。可以预见的是,周四门票开始发售时,必将是一派人潮汹涌、一票难求的鲜见景象。

  冠军为中信庆生?

  由于本场比赛的极高关注度,特别是国安俱乐部规定每名购票人只能购买两张球票,可以预见的是,“黄牛党”届时会相当猖獗。而在北京国安的球迷论坛上,已经有球迷以五百元叫卖自己手中仅剩一场比赛可看的年度套票。

  前国安球员、目前在北京某公司专职包销国安比赛门票的韩旭,昨天在接受晶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们公司已经包销国安队比赛门票三个赛季了,但是出现现在这种盛况还是第一次。韩旭透露,他们公司分配的份额已经被中信集团全部“吃下”,“因为今年是中信集团成立30周年,可能中信是想让这个冠军为自己的生日锦上添花吧。”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梁言认为,中国足球需要这种万众扑票的场面,“这种一票难求的现象,证明足球在国人心目中仍有地位,只要真打实练,球迷会回来,市场会回来,希望更会回来。” 晶报记者 李宏文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