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赛程紧密任务艰巨 范加尔专断性格再遭质疑

2009年10月28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拜仁上周末击败法兰克福缓解了球队身上的巨大压力,不过魔鬼赛程让全队不敢有丝毫松懈,他们紧接着就要在德国杯与联赛中分别对阵法兰克福和斯图加特,而下周欧冠中拜仁则要迎战劲敌波尔多。

主帅范加尔当然知道接下来一周的重要性,他需要用连续胜利来堵住批评者的嘴,这对于还处于探索中的荷兰人来说是个巨大挑战。

  希斯菲尔德时代拜仁阵容一贯十分稳定,然而范加尔却始终在寻求变化,也许是因为尚未找出最合理的搭配。阵型不确定,锋线上先后使用了戈麦斯、奥利奇、克洛泽的单箭头,在奥利奇受伤后又开始使用上赛季的克罗尼组合,中场方面赛季初的主力大阿尔滕托普被弃用,而后防线拉姆忽左忽右。范加尔对此解释道:“我是根据训练情况来挑选出场球员。”不过荷兰人心中似乎还没有成型的阵容,他还在寻找合适的阵型的球员。

  谈到德国与荷兰执教时的区别,范加尔表示:“在德国感觉很好,因为球员们按照我的要求去努力,而在荷兰队员却总是喜欢去谈论战术,我不喜欢这样,因为那是我的工作。球员们只需要执行我的要求就足够了。”言语之间范加尔性格特点显露无遗。对此,包括拜仁功勋主帅拉特克在内的一些德国足坛名宿都提出了质疑,不过荷兰人显然并不在乎这些,或许他对于批评之声早就习以为常。

  如何处理与球员们的关系也是范加尔需要认真考虑的问题,他是个非常强势的主帅,他就是球队的老大。然而荷兰人在执教巴萨时期与队内多位大牌关系糟糕,因此外界也担心他在慕尼黑会遇到同样问题。本赛季以来,范加尔与里贝里、托尼等人都发生过一些摩擦,如果不能很好解决队内团结的问题,那球队战斗力势必会大打折扣。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