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成绩差与贾秀全无关 下赛季仍用他来争冠

2009年10月28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昨天晚上,我把自己一个人关了起来,认认真真地回顾了一下这个赛季,并且把申花所有的人都理了一遍。从老贾到助理教练,再到工作人员,队员从1号到45号,每个人都总结到了。”昨天晚上,申花投资人朱骏用一种坚定的语气告诉记者:“有需要继续发扬光大的地方,也有很多必须改进甚至推倒重来的地方。我已经跟老贾说了,让他必须好好琢磨琢磨,明年怎么搞,才能让申花拿到冠军。这一次,我真的是志在必得!”

  战胜大连老贾赢来转机

  尽管已经基本确定贾秀全明年继续执教申花,但是朱骏也坦言,这个赛季,老贾的帅位也发生过动摇。“对老贾来讲,客场跟大连实德那场比赛,真的就是一场生死之战。如果那场比赛我们输了,估计申花队就很难打进前十名了。就算我跟老贾关系再好,再怎么欣赏他,明年我也不可能用他,因为这个名次对申花来讲,就意味着失败。在申花,失败也就意味着你可能再也没有机会了。”

  之所以选择继续力挺老贾,朱骏自然有自己的理由:“今年申花队的一些比赛,实际上已经超出了老贾这个主教练能够控制的范围。我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既能够打出亚冠联赛主场跟水原三星、中超对鲁能泰山这样高质量高水平的比赛,也能打出跟绿城和重庆这样莫名其妙的比赛,为什么?难道这都是老贾一个人的责任吗?作为主教练,贾秀全有他的长处,也有不可回避的缺点,但现在外面总是揪住他的失误无限放大,老贾听到的也都是骂声和质疑声,心态怎么可能不受影响?今年球队成绩不好,包括我自己在内,原因是多方面的,把责任全部归到老贾头上,不公平。”

  现在开始为明年做准备

  尽管今年联赛还有一轮才结束,但是朱骏已经给贾秀全下达了明年的任务:“从现在开始,你必须着手打造一支明年能够为申花带来冠军的球队。对你来讲,不是这个赛季已经结束,而是下个赛季已经开始了。”

  事实上,朱骏早已经为2010赛季着手准备了。上个月,朱骏将申花俱乐部技术总监法尔科斯派到了巴西,让他近距离观看巴西联赛,寻找申花队需要的外援。此外,朱骏还责成法尔科斯针对申花本赛季暴露出来的问题,以及那些需要进一步加强实力的位置,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法以及他认为合适的替代人选。“也许法尔科斯想要的那些队员,我们不一定能够弄到手,但至少可以为我们指明了一个改进的方向。新赛季的准备期,老贾必须全程参与进来,包括内外援的选择,决定权都在他这个主教练的手里。”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