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四巨头处子秀惊艳 总冠军热门呼之欲出

2009年10月28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凯尔特人战骑士组图

  战报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10月28日NBA常规赛的揭幕战里,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队凭借四巨头的出色表现,以95比89战胜骑士,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在休赛期凯尔特人签下拉华莱士,与加内特,阿伦,皮尔斯组成四巨头组合,前年的总冠军兵强马壮,再一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骑士先声夺人,打出13比2的小高潮一举确定领先,随后凯尔特人开始吹响反攻的号角,皮尔斯大力灌篮振奋了球队的士气,随后他又造奥尼尔犯规两罚一中,接着皮尔斯接朗多的传球投入了本场比赛凯尔特人的第一个三分,加内特又上篮得到两分,在下一进攻回合中加内特抢到进攻篮板重新组织进攻,刚上场不久的拉华莱士接朗多的传球投中三分,这也是天尊为凯尔特人在常规赛投中的第一个球。

  第二节开始后阿伦先是上篮成功,然后造小莫犯规两罚一中,接着拉华莱士接阿伦传球将比分追成32平,皮尔斯接替豪斯上场后开始接管比赛,他投中三分将让球队39比38领先,加内特替换天尊后凯尔特人又重新排出主力阵容,皮尔斯上篮得到两分,阿伦接帕金斯传球命中三分,加内特篮下妙传帕金斯暴扣成功,绿衫军用凶狠的攻势重新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接着阿伦再次命中三分将比分改写成49比45。

  进入第三节后凯尔特人打出10比2的小高潮,皮尔斯的罚球和加内特的上篮让凯尔特人最多获得15分的领先,在第三节还有3分41秒结束时,拉华莱士替换帕金斯上场,这样凯尔特人在场上实际排出了四巨头的组合,朗多穿针引线,如此豪华的进攻阵容足够让联盟其他球队羡慕,不过这套阵容只维持了两分钟的上场时间,加内特随后被谢尔顿威廉姆斯换下,在得到天尊以后,困扰绿衫军很久的内线人手不足的问题得到了根本的解决,也让里弗斯在排兵上有了更多的余地。

  在第四节双方都按照惯例先排出替补阵容,这样天尊的领袖能力得到很好的体现,他先是接豪斯的传球得到两分,然后又接丹尼尔斯的助攻投中了他本场比赛第3个三分,随后加内特换下华莱士,皮尔斯换下丹尼尔斯,绿衫军重新排出了主力阵容。

  不过加内特上场后显得有点力不从心,先后两次对大Z和奥尼尔犯规,从加内特在场上的移动速率看,他还是没有完全恢复,接着加内特在他擅长的位置跳投偏出,小皇帝趁机投出三分将比分追成79比83。

  随后皮尔斯用一个稳定的跳投稳定住局势,接着加内特用他经典的转身投篮再次命中一个中投,皮尔斯在比赛还有一分钟结束的时候命中一个决定性的中投,接着他用一个标准的跳投彻底为球队确立了胜利。

  今天的比赛四巨头都有出色的发挥,他们的表现只能用惊艳来形容,皮尔斯拿到22分11篮板的大两双,加内特也拿到13分10篮板的两双,阿伦得到16分3助攻,替补上场的华莱士也得到了12分,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绿衫军奋起直追,在获得两位数的领先后很好的控制住了比赛的局势,遏制了骑士的反扑,这足以证明绿衫军的强大,今天绿衫军能够在落后的形式下追上比分的关键是天尊投入了两个很关键的三分,在得到天尊和小丑的加盟后凯尔特人的板凳力量得到明显增强,天尊也以出色的表现很可能成为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竞争者。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皮尔斯挺身而出,他两个决定性的投篮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很好的发挥了关键球员的作用,今年凯尔特人实力强大已经超出很多人的想象,今天能够在客场完胜骑士就是最好的证明,毫无疑问凯尔特人将是总冠军的最有利的竞争者。(搜狐体育:飞刀)

相关: 神勇詹姆斯难掩骑士不足 一大缺陷制约鲨皇组合

    鲨皇欠磨合远逊四巨头 板凳深度或成两强胜负手

    凯尔特人四巨头处子秀惊艳 总冠军热门呼之欲出

    加内特复出首战即贡献两双 他无愧凯尔特人核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