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包揽4枚网球金牌 彭帅:全运会是一次美好回忆

2009年10月28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新华社济南10月27日电 (记者周慧敏)彭帅在27日赢得十一运会网球女单决赛、拿下自己的第四枚金牌后,成为该项赛事的“大满贯”选手,同时也成为十一运会“多金王”。赛后彭帅表示,拿到四枚金牌很开心,很意外,这次全运会是一次非常美好的回忆。

  “说实话,到现在还觉得挺意外的。”彭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肯定没想过全部(金牌)都拿到,所以感到很开心,很意外。”

  彭帅把这四枚金牌归功于大家共同的努力。“感谢支持我、帮助我的人,是身后所有人的付出支持我走到现在。”彭帅眼中流露出无限真诚。“走到现在非常开心,是大家共同的努力,不是我一个人的。我相信能拿到这么多金牌,也是对所有人付出的一个很好的回报。”

  在谈到自己与四年前参加十运会时的变化时,她表示,“肯定有很多在提高,毕竟经历过很多,但更多是在心理上,现在更平稳,波动没有以前那么大。这种大赛考验的不止是技术,有好的技术也可能发挥不出来。”

  有记者问到是否想超越李娜、郑洁成为中国女单第一人,彭帅说:“不是超越,而是为中国争光,让世界看到中国网球的进步,李娜、郑洁之前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值得我学习。”

  “这次全运会是非常美好的回忆,我只想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不存在要超过谁,开心最重要。”她说。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