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公司老总四处求工体球票 每天接数十个电话

2009年10月28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顾晨

  谁升天堂谁入地狱,京杭之战定乾坤。如此数载难逢的关键比赛,已然一票难求,甚至连中超公司老总吕锋都忙着买票。“别问我球票的事情啊,我这确实已经没票了!”中超公司老总吕锋已经接了数十个求票的电话,为了满足诸多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需求,这位负责运营中超联赛的总经理前所未有地“求票”,“我们现在也在想办法,能尽量多买些票,满足大家的需求。

  中超公司老总都忙着买票,普通球迷买一张票的难度就可想而知了。按照计划,零售门票将于周三开始在工体售票窗口销售,但是根据规则,一人只能限买两张。网上销售从周六就开始了,但由于瞬间流量太大导致网站暂时瘫痪,无法成功预订,票务公司正在积极修复。

  10月31日本赛季中超最后一轮,国安队只要在主场战胜杭州绿城,那么本赛季的冠军和降级谜底就将一见分晓。对于国安俱乐部和御林军的支持者们,这场比赛更是前所未有的重要,上座率注定将突破本赛季的纪录。上半赛季国安主场同天津泰达之战,创造了单场55000人的纪录。

  据了解,为了这场特殊的联赛收官战,国安俱乐部方面已经制定了特殊的售票方案。据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傅晓东介绍,国安方面正在跟公安局协调,“因为年初的时候,从开台方案来说,考虑到今年是六十年大庆,从安全来说是按照公安局的要求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但是这场比赛情况比较特殊,我们正在跟公安局、市体育局和组委会进行协调,看能不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为球迷多开一些看台。”

  对于京杭战球票的发售时间,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傅晓东也给出了官方说法,“最迟应该是周四上午必须放票。俱乐部也在考虑跟公安局协调,看能不能周三放票,但是要看公安局是否同意,毕竟还是安全第一。”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