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球员西湖边喝茶减压 球迷将上北京呐喊助威

2009年10月28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徐毅

  主场输给长春亚泰,让杭州绿城的保级形势变得严峻。本周六客场迎战夺冠热门北京国安,是杭州绿城完成保级大业的最后一根稻草。尽管抓住这根稻草的希望很小,但绿城还是展开了自救行动。

  周日上午10点半,杭州绿城所有球员都聚集在了会议室,打完比赛后第二天就全体开会,这是本赛季还没有过的事情。

看到球员情绪低落,主持会议的俱乐部副总鲍仲良用这样的语句作为开场白:“今天醒来的时候,太阳还是新的。我们还有一线生机,现在就看我们如何去置之死地于后生了。”

  主教练吴金贵和总经理沈强都在会上为球队用力打气,会议最后,吴金贵提高了自己的声音:“希望大家能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打出激情,打出血性,为绿城保级做最后的努力。”在20多分钟的会议后,俱乐部高层还找了不少球员单独谈话:“明年踢中超还是踢中甲,球队的人员组成肯定不一样,希望你们能够拯救球队,也完成自救。”

  周日下午和周一上午,球队放假休息,俱乐部把不少球员都“赶”到了西湖边喝茶以减轻压力。在短暂的轻松过后,绿城将迎来真正的生死考验。

  绿城球迷上北京城呐喊助威

  绿城俱乐部欢迎国安高调,因为足球经常有大热必死的情况发生,而绿城也期待奇迹的诞生。球迷们这周的兴趣完全被调动了起来,他们和球队一起从上轮输球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在目睹绿城主场输给长春亚泰后,有球迷甚至回家后解散了球迷QQ群,还有球迷在论坛发帖:“最后一场比赛别看了,没戏了。”但冷静下来后,依然有很多球迷要前往北京为绿城助威。“很多球迷告诉俱乐部,他们会去北京的。其实俱乐部做好了各种准备,即使降级,我们也会明年再来过。有了球迷的热情支持,我想绿城足球一定会好起来的。”鲍仲良说。而宋卫平“绿城不会放弃足球”的话,更是让球迷们义无返顾地支持绿城,有球迷说:“宋总这么支持足球,我们一定会继续支持绿城的,到黄龙看球还是我们周末的节日,就算降级了,我想明年我们就能打回来。”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