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女足列第四李霄鹏下岗 穿西装指挥尊重队员

2009年10月28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青岛10月27日讯 今天在青岛举行的十一运女足成年组决赛中,凭借马晓旭最后时刻的进球,辽宁队以1:0 战胜江苏队夺得冠军,江苏队获得亚军,上海队获得季军,山东队位列第四。

  李霄鹏接手山东女足10个月,这支球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说到这10个月的感受时也颇为动情:“队员非常配合我的工作,她们10个月中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每个女足队员背后都有一个很艰辛的故事,她们对我的支持我还是很感动的。

就像林指导说的,作为教练我对不起山东的球员们,今天到这个地步她们尽全力了。”

  全运会结束之后,李霄鹏也将离开山东女足,他说:“我也正式宣布下岗了,为什么我今天要穿西装,这是因为我最后一场指挥山东女足的比赛,我要尊重她们,未来这支球队会大踏步地向前走。”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