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北虎兄弟球队踏上新征程 奥尼尔增加夺冠希望

2009年10月28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姚明无缘新赛季,孙悦目前还没能找到东家,新赛季从今日拉开战幕,我们更应该关注什么?毫无疑问,NBA的中国元素是最吸引眼球的。

  易建联很可能成为下赛季NBA赛场上中国球员的“独苗”,他的一举一动都是我们关心的焦点。

然而,作为一位吉林人,华人老板黄健华入主吉林东北虎,同出于一个老板的原因,新赛季我们意外地收获了一支NBA赛场的“兄弟球队”——詹姆斯领军的骑士队。

  吉林味儿十足

  关注东北虎的“兄弟球队”

  上赛季,骑士队虽然无缘东区冠军,但因为拥有人气巨星詹姆斯,克利夫兰已经变得与乔丹时代的芝加哥一样火热。除了超强的人气外,新赛季我们又有了一个关注骑士的理由——吉林东北虎的“兄弟球队”。

  在新赛季CBA常规赛开始前,东北虎俱乐部突然宣布,骑士华人老板黄健华将收购东北虎俱乐部,虽然收购没有在本赛季最终完成,但黄健华最终拥有东北虎俱乐部只是时间问题。在2008年,华人老板黄健华高调入主骑士,成为球队第二大的股东。这样,东北虎就幸运地与骑士队成为“兄弟球队”。虽然CBA联赛因为东亚运动会推迟到12月进行,但作为吉林人,我们在NBA找到了一支自己的“母队”——骑士队。

  奥尼尔令骑士更具冠军相

  今日7时30分,骑士将主场与东区劲敌凯尔特人队打响2009~2010赛季NBA常规赛揭幕战。有了奥尼尔的加盟,骑士变得更加具备冠军相。有了健康的加内特,凯尔特人又将向总冠军发起冲击。这样两支球队打响揭幕战,无论比赛的台前幕后,都可以演绎一场经典的揭幕战,给我们带来强烈的感官享受。

  上赛季无缘总决赛后,骑士队夏天痛定思痛,他们送走了华莱士和帕夫洛维奇,换来了奥尼尔来与詹姆斯搭档,他们希望的就是能够在新赛季捧起冠军奖杯。除了奥尼尔之外,骑士队还签下了帕克、穆恩,这补强了他们的锋卫线实力,他们在锋卫线也拥有了更强的防守能力。

  从季前赛的表现来看,詹姆斯的状态基本令人满意,奥尼尔与队友们还处于磨合中,他需要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内线帮助。后场的小莫和帕克的组合还在找寻感觉。

  中国味儿变淡

  易建联能否突破瓶颈?

  新赛季,如果孙悦不能找到最终的下家,易建联将成为惟一一名NBA赛场上的中国球员,这样,篮网将成为除骑士队以外,最受中国球迷关注的球队。

  易建联能否在自己的第三季突破瓶颈?新泽西篮网迟早要迁往纽约的布鲁克林区,“太空易”究竟能否站稳自己的主力位置?这都将成为新赛季的话题。10月29日8时,篮网将在常规赛首场比赛中客场挑战森林狼。球队在夏天送走了莱恩·安德森,易建联在4号位上几乎没有竞争对手。在季前赛中,易建联与加内特掐架让我们看到他霸气的一面,中国球员在NBA赛场上缺少的就是这种霸气。

  孙悦能否出战成疑

  新赛季开始前,先后遭湖人和尼克斯裁员后,孙悦的NBA之路荆棘满地。目前,孙悦的经纪人正在和一些NBA球队接触,最终的结果还要等到11月末才能见分晓,看来孙悦必将错过新赛季前面的比赛。同时,孙悦最终能否在本赛季征战NBA也留有疑问。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