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伊布国王杯遭雪藏 瓜帅提醒巴萨防弱旅爆冷

2009年10月28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09-10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将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巴萨将客场迎战丙级队莱昂内萨。主帅瓜迪奥拉在周二公布了球队出征的17人名单,伊布、梅西、皮克、哈维、伊涅斯塔和普约尔六大主力轮休,亨利、阿尔维斯和米利托因伤缺阵,来自B队的三名小将贝尼特斯、阿苏林和索利亚诺进入了大名单,另外在一队鲜有出场机会的丰塔斯和多斯桑托斯也得到了征召。

  和上赛季国王杯的一样,瓜帅在前几轮都是尽遣替补和青年军出征,只让几名主力随队,最近连续作战的梅西和伊布等主力都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机会。本场比赛,巴萨众多的年轻球员将得到锻炼机会,象边后卫贝尼特斯、前场的阿苏林、多斯桑托斯和索利亚诺此前还没有代表巴萨参加过正式的比赛,他们有望在国王杯中上演处子秀。

  虽然巴萨的名单中有巴尔德斯、齐格林斯基、马克斯维尔、布斯克茨和凯塔五名上轮联赛的首发,但本场将继续首发的恐怕不会超过三人。本赛季还未登场过的替补门将平托将取代巴尔德斯上演赛季首秀,后防线上不能打欧冠的齐格林斯基肯定出场,缺席了上一场联赛的阿比达尔和图雷都有望亮相,前锋线上博扬、佩德罗和赫夫伦三员小虎将联袂首发,他们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就体现出了不俗的威力。

  瓜帅虽然雪藏众多主力,但赛前他还是表态,作为卫冕冠军,巴萨会认真对待这场比赛。“我们不是来应付比赛的,我们需要为卫冕而战,并且去争取一个好的结果。”瓜帅还提醒球员要注意莱昂内萨这个对手:“我看了他们最近两场比赛的录像,他们这个夏天签了不少新球员,这个赛季也踢得不错,我们需要吸取上赛季打贝尼多姆的教训,要知道我们在主场80分钟都没有破门,而且对手还有得分机会。”

  巴萨本场的对手莱昂内萨队成立已经有86年的时间,他们只在56-57赛季踢过一年的西甲,目前只能在丙级队混迹。纵然巴萨派出大批替补和年轻球员,但球队的实力还是胜过莱昂内萨,加上皇马刚刚0-4惨败的教训摆在眼前,巴萨定然不会让自己重演死敌的悲剧,何况博扬和佩德罗们一直都对主力位置虎视眈眈,他们需要在瓜帅面前有更好的表现。(搜狐体育 恩沙基)

  巴萨国王杯17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齐格林斯基、马奎斯、丰塔斯、阿比达尔、马克斯维尔、贝尼特斯

  中场:亚亚-图雷、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布斯克茨、盖伊-阿苏林、凯塔

  前锋:佩德罗、赫夫伦、博扬、索利亚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