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摘女单冠军加冕“多金王” 频向观众送飞吻

2009年10月28日1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我自己都觉得挺意外的,之前没有想过,觉得能拿一块就够了,谁知道哐哐哐都来了。”彭帅开心地说道。昨天中午,在十一运会网球女单的决赛中,天津金花彭帅直落两盘 ,以2∶0轻取浙江小将韩馨蕴,继女团、混双和女双之后,摘得本届全运会个人第四枚金牌,在成功加冕十一运会“多金王”的同时,彭帅也史无前例的实现了全运会网球赛事的“大满贯”。

  本届全运会上,彭帅绝佳的状态令人称赞。她先是力助天津女队夺得女团金牌,又连续将女双和混双两枚金牌收入囊中。昨天的女单决赛,面对“黑马”韩馨蕴的考验,彭帅的胜利来得是格外轻松。首盘较量,彭帅就抓住了韩馨蕴发球疲软的漏洞,频频撕破对手的防线,以6∶2先声夺人。第二盘角逐,彭帅更是势不可挡,发球、截击、底线穿越,完全控制住了场上局面,很快便以6∶1再下一城,如愿拿下本届全运会个人第四枚金牌。

  夺冠之后,彭帅显得异常兴奋,频频向为她加油助威的观众送上飞吻。尽管十一运会的全部比赛要在今晚才结束,但作为唯一一位摘得4枚金牌的选手,她已经压倒了拿到3金的张琳、刘子歌、齐晖,提前加冕“多金王”。谈到自己的四金辉煌,彭帅开心地表示,“四枚来的都挺不容易,都通过了艰苦努力。最难是在团体,拿过一块以后,总比没有的时候要好。没想过全部都拿到,我自己也觉得很开心,很意外。毕竟,上届全运会,自己一块金牌都没拿到。这次,自己觉得能拿一块就够了,谁知道哐哐哐都来了 。”谈到自己的夺冠之路时,彭帅表示,“与上届全运会时相比,自己在技术上确实有了很大的提高。但主要还是心理上有了进步,团体赛输了一场,混双也被对手得到几个盘点,可能是在心理上更平稳一些,波动没有以前那么大。这种大赛考验的不仅是技术,有好的技术未必能发挥出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