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军首次与吉林男篮“为敌” 假球门主角砍41分

2009年10月28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孙军指导队员 韩玉红/摄

  全运会赛场上,孙军第一次与吉林男篮“为敌”,他赢了,阻止了吉林队进入五六名之争比赛的脚步。昨日,十一运会男篮5至8名的比赛进行了第一轮,吉林队以95比104负于湖北队,丧失了进入前六名的资格。而湖北队正是由孙军所率领的东莞新世纪队为班底组建的队伍。今日吉林队将参加七八名的争夺。值得一提的是,湖北队“假球门”的两位被禁赛主角宋康明、顾全合力砍下了41分。

  乍一看,湖北队与吉林队似乎并没有多少联系,不过湖北队来自于东莞新世纪队,而孙军又是东莞教练,那么他执掌湖北队帅印与昔日母队对阵,自然吸引了不少媒体关注。
上半时双方比分胶着,不过下半场吉林队失误较多,投篮命中率下降,逐渐被湖北队将分差扩大,最终无力回天。吉林队在失败中不乏亮点,钟诚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1分,于澍龙有18分进账。两人经过一个夏天的锻炼,已经比上赛季CBA有了明显地提高,钟诚除了在对抗方面有所加强外,昨日更是展示了令人刮目相看的远投本事,共命中5记三分球。而吉林队主教练郑永刚表示,于澍龙从上赛季CBA到现在进步幅度非常大,逐渐成为球队核心,发展空间非常大。

  不论是在赛前还是赛后,孙军与吉林队的教练及队员都没有过多地交流,倒是蒋兴权的到来,吸引了孙军在结束战斗后马上过去打招呼。

  孙军在全运会上首次“反戈一击”取得了成功,此役甚至让他感到十分满意:“打得非常好,无论是细节处理还是年轻队员都非常不错。”其实孙军在上赛季CBA中已经率领东莞队两次战胜吉林队,再询问他对“反戈”的心情对于吉林记者来说已经显得多余,不论何时,孙军都会给出同样的答案:我对家乡充满感情。不过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还是有济南媒体将这个问题抛给了孙军。尽管吉林队的全运会阵容中,孙军熟悉的队员已经屈指可数,不过他还是给予了家乡队伍很大的肯定:“吉林队队员在整个全运会比赛中打得非常好,特别是对山东队的两场比赛打出了年轻队员的精神风貌,会有很大的提高空间。”谈及本场比赛的“特殊”之处,孙军笑着说:“体育就是以胜败论英雄,吉林养育了我,我对吉林有特殊的感情,比起赛来不管哪方胜出,我都看得比较淡,今天就算吉林队赢了我也衷心地替他们高兴。”

  ?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