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夺冠裤子碎片起拍三万 网友三种猜测猜用途

2009年10月28日1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刘翔25日夺冠后上演了一场“脱衣真人秀”,将上衣、短裤扔上看台。抢得衣服的人被团团围住合影留念,电视台还作现场连线;随后刘翔将裤子也扔给观众,被哄抢撕成碎片。有网友透露,厦门有人在卖刘翔全运会上夺金的裤子,起拍价三万元!

  有理性的网友对此发出疑问:“我不明白,这片由日本公司出产的布,拿回家能怎样呢?”

  网友们给出了以下三种猜想:“选择一,装在相框里,挂在客厅或者卧室的墙壁上,每晚睡觉前、早上醒来后,都对着这块布高唱——我要飞得更高。

旁边还要用遒劲的字体写上——刘翔之裤;选择二,放在枕头下面,每晚闻着上面的味道入睡,按照歌词里写的就是——睡梦中露出幸福的微笑;选择三,刚拿回家这几天,还是很兴奋的,亲戚朋友叫来一大堆,兴冲冲地讲述自己如何才抢来这一部分刘翔的裤子,大家啧啧称赞。”

  (综合)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