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雷人语录让她背上骂名 冬日那:我是被误解的人

2009年10月28日1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记者:我们也知道,很多人都在骂你,特别是你的“雷人语录”。

  冬日那:可能是我太感性了!我特别郁闷的是,别人用感觉来定我的罪。一看史东鹏不开心就断定是我的问题导致的?我知道我被骂得最多的是那个“4+4+1等于9”的提问,其实大家都不知道其中的背景。

刘翔每一次大赛的号码布他都会留着,会夹在书本中。在雅典夺冠时,刘翔的号码是1363,谐音“要胜利三”。而那次刘翔分在第9道,在这个道次上很难跑出好成绩,而赛前和刘翔妈妈对话中,她表示,“刘翔今年24岁。441,也挺好。反过来就是‘要发发’。”因此我故意这么提问,希望让刘翔忘记这个小小的困难。刘翔听懂了,他的回答很有激情。原本我以为观众会因此兴奋,但遗憾的是,人们不去关注刘翔精彩的回答,只记住了我这个可有可无的引子。

  记者:那关于“史冬鹏与刘翔在一个时代是悲哀”的问题是怎么回事?

  冬日那:在采访之前,我给大史看了一篇报道,标题就是《与刘翔处于一个时代是悲哀》。大史看了后给出了回答,但编导只给了一个我问他回答的画面。私下,我和大史是非常好的朋友,怎么可能故意去埋汰他。

  谁是中国体育圈最受关注的体育记者?这个问题在本届全运会上很容易找到答案———冬日那,这个从2000年起就一直站在刘翔身边,记录刘天王每一个赛场镜头的央视记者。

  可以说,在本届全运会田径赛场上,除了刘翔外她就是最火的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找她合影。除了完成央视的采访工作外,还要兼职为IBC、济南全运频道做节目。然而,名气也给冬日那带来了很多烦恼,“媒体在关注刘翔的同时,也用放大镜在找我的不对。我知道很多人在骂我,我是个被误解的人。”

  关于雷人语录》》

  “骂得最多的是那个‘4+4+1等于9’的提问,其实大家都不知道其中的背景。”

  冬日那经典语录》》

  你比赛服的号码是441,4+4+1等于9,今天你又在第9道,是不是这次9是你的幸运数字?

  ———2007年世锦赛面对冬日那问出的这个问题,一贯能言善道的刘翔面对镜头,沉默15秒。

  你觉得和刘翔在同一个时代是不是很悲哀?你有没有信心得亚军?因为冠军已经是刘翔了,刚才的比赛你尽力了吗?

  ———采访史冬鹏时,冬日那的经典三问。

  你每次撑杆之前,一定不担心杆儿会折断吧?

  ———接受采访的伊辛巴耶娃肯定觉得这问题特奇怪,而器材赞助商可能觉得更窝火。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