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33分拜纳姆两双 湖人赢洛城德比赛季开门红

2009年10月28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搜狐体育讯 
湖人胜快船组图

  战报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北京时间10月28日,新赛季NBA常规赛拉开战幕。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的洛城德比中,洛杉矶湖人“主场”以99-92战胜洛杉矶快船,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2-32、27-27、26-17和17-23(快船在前)。快船这边,埃里克-戈登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卡曼有18分和16个篮板入帐,坎比砍下14分,史密斯贡献12分;湖人这边,科比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和4次抢断,拜纳姆有26分和13个篮板入帐,奥多姆贡献16分和13个篮板,阿泰斯特拿下10分。

    科比首节神勇砍13分

    湖人缺少加索尔,而快船则没有状元秀格里芬。按照惯例,赛前湖人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手中接过上赛季总冠军戒指!首节开始后科比手感不错连得5分帮助湖人开局以7-4领先;很快卡曼内线连得4分快船将比分反超。科比带球突破吸引防守,他将球分给拜纳姆,后者打板得分。在科比的策划下,湖人全队打的不错并确立领先优势。阿泰通过罚球得到在湖人第一分,紧接着野兽将球高高抛起,拜纳姆空接爆扣得分。科比上篮不中,他抢到前场篮板再上得分。首节科比一人砍下13分,而湖人则以32-22领先快船。

    快船替补表现值得肯定

    次节开始后阿泰右侧命中三分球,很快两队都派上替补球员。湖人攻防陷入瓶颈,史密斯连续得分助快船以37-40缩小分差,菲尔-杰克逊场边请求暂停。次节过半之后科比重新出场,拜纳姆背身单打,他轻巧的右手勾手命中,不过快船依旧只落后湖人3分。费舍尔外线命中三分球,湖人逐渐扩大领先优势。在索顿三分球还以颜色之后,拜纳姆稳健的两罚全中;紧接着科比抢断后单手上篮得分。上半场,湖人以59-49领先快船。

    湖人大意,快船分差缩小至1分

    第三节开始后,科比和拜纳姆延续良好手感,科比带球反身上篮得分;而后戴维斯的上篮遭到拜纳姆封盖,湖人以68-57领先。卡曼在拜纳姆面前大力爆扣得分,快船趁机打出一波13-6的攻击波缩小分差。科比突破造成犯规,他稳健的两罚全中。埃里克-戈登外线命中三分球;紧接着坎比空接爆扣得分,快船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第三节结束,湖人以76-75领先快船。

    湖人末节爆发获新赛季开门红

    第四节刚开始不久,科比后仰跳投命中;随后不久科比上篮不中,但奥多姆抢下进攻篮板并打出2+1进攻。湖人连续得分领先7分,湖人继续出色表现,奥多姆外线命中三分球,湖人以89-79领先,快船被迫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科比圈顶出手三分不中,“小飞侠”自己抢到前场篮板再上打出三分进攻。紧接着科比抢断后送出助攻,阿泰轻松上篮得分。末节快船攻防均低迷,他们在8分37秒之内只得到4分,而湖人则得到18分。比赛最后2分钟,湖人领先13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湖人以99-92战胜快船。

    快船首发阵容:拜仁-戴维斯、埃里克-戈登、卡曼、坎比、索顿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费舍尔、拜纳姆、阿泰斯特、奥多姆

    (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