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扎难敌奥登火锅大宴 火箭首战九分负开拓者

2009年10月28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10月28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8日,NBA新赛季揭幕,火箭远赴玫瑰花园球馆挑战开拓者,迎来揭幕战。火箭虽然在末节将比分差距从19分缩小到6分,但最终未能收获开门红,他们在客场87-96不敌开拓者,遗憾地揭开了2009-10赛季的赛程。

  球员数据:火箭-布鲁克斯拿下19分5次助攻,阿里扎12分,洛瑞12分8次助攻,安德森11分;开拓者-罗伊得到20分5次助攻,奥尔德里奇11分6个篮板,奥特洛23分。

  奥登内线强攻得手为开拓者先声夺人,火箭海耶斯勾手命中,巴蒂尔投入三分,开局客队5-2领先。此后开拓者奥尔德里奇连砍5分,罗伊跳投得手,奥特洛三分命中,火箭在己队落后2分的情况下要求暂停。暂停后开拓者罗伊完成飞身重扣,奥特洛跳投得手,将比分拉开。火箭不甘示弱,该节末段巴蒂尔和阿里扎6罚5中,洛瑞投入三分球,安德森也跳投命中,首节打完火箭23-23战平开拓者,阿里扎单节砍下9分。

  第二节开拓者奥特洛先是扣篮得分,接着他又远投得手,火箭巴丁格却连续跳投偏出,阿德尔曼教练被迫暂停。暂停后巴丁格传球失误,奥特洛断球飞扣得手,米勒两罚全中,开拓者完成11-0的疯狂高潮,将分差拉开。危急情况下斯科拉助攻洛瑞上篮得分,巴蒂尔远投得手,然而开拓者韦伯斯特三分命中,奥尔德里奇和费尔南德斯各中一球,将比分改写为46-30。该节末段火箭斯科拉跳投得手,海耶斯空切上篮得分,布鲁克斯也完成补篮,但是开拓者布雷克投入三分,上半场打完火箭以41-54落后于开拓者。

  下半场鸣哨没多久开拓者韦伯斯特就扣篮得手,火箭布鲁克斯上篮得分后,韦伯斯特再中一球,开拓者将比分改写为58-44。此时火箭布鲁克斯“打三分”成功,然而开拓者奥特洛跳投得手,普兹比拉上篮得分,费尔南德斯投入三分,开拓者将比分改写为67-48,火箭兵败如山倒。该节末段火箭派上三名替补球员,洛瑞助攻阿里扎上篮得手,但是开拓者奥特洛远投命中,罗伊完成进球加罚,三节打完火箭以56-75落后于开拓者。

  布鲁克斯跳投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接着他偷袭篮下得手,安德森也跳投命中,迫使开拓者暂停。暂停后安德森投入三分,巴丁格完成快攻空中接力,兰德里两罚全中,火箭完成15-5的高潮,将分差缩小为9分。此后开拓者球员找回了手感,米勒投入三分,终场前4分30秒,火箭以75-85落后并请求了暂停。暂停后洛瑞先是助攻巴丁格上篮得分,接着他自己两罚全中,率领火箭将分差缩小为6分。关键时刻开拓者奥特洛两罚全中,罗伊跳投命中,奥登补扣得分,最终火箭以87-96惜败于开拓者。

  双方首发阵容:火箭-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阿里扎、布鲁克斯;开拓者-奥登、奥尔德里奇、韦伯斯特、罗伊、布雷克。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