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日报:追求完美

2009年10月28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今天,天津“金花”彭帅独得全运会网球第四金,博得网球爱好者一片赞扬;天津棒球队即将退役的几名老将也在赛场上力争全运赛场完美谢幕,用追求完美来形容今天津门健儿的表现觉得挺好。

  大凡优秀或正在走向成功的运动员,无论是在顺境中还是在逆境中,都努力追求着完美,这种意识已深深植根在他们的境界中。

对运动员来说,追求完美是一个过程,也是要达到的目的。

  彭帅,15岁在九运会亮相夺铜,十运会摘银,今天赛前三金在握,她依然追求完美收官,她做到了。彭帅可谓“十年磨一剑”。天津棒球队几名老将与北京队较量了12年,连夺两届冠军,今天要力争完美谢幕,但拼了3个半小时,憾负对手。赛后,36岁的罗玉斌等老将和年轻队员深情拥抱。侯凤连的眼圈红了:“几名老队员将告别全运,都在伤心流泪。今后可能很难见到有像津京这样的强队较量12年。老队员带走的是遗憾和伤病,留下的是荣誉。”

  健儿们今天的表现告诉我们,追求完美既意味着拼争胜利,又要在过程中竭尽所能奉献精彩。全运会不仅属于那些实力超群的夺金者,同样也属于那些在参赛过程即使失利也在追求完美的运动员。

  本报记者 张明

  (本报济南10月27日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