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星级造草工程 让打高尔夫球乐趣升级

2009年10月28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草好了 ——星级造草工程让高球乐趣升级

  在华科最近承办的各类赛事上,总能听到不少北京的高球爱好者们说:华科的草坪现在是不一样了,果岭速度快了,难度增加了,打球更有乐趣了。

  的确如此,九月之初由于夏季草坪病虫害防治不当等一些问题导致球场草坪质量低下,并使球会形象受到严重影响。自会员服务百日攻坚战打响之后,草坪部全体同仁在总监周立军的带领下,秉着提高草坪质量,给会员及客人提供一个愉悦的打球场所的理念。根据不同区域的草坪现状采取相应措施,针对果岭秃斑严重区进行更换草皮,密度稀疏区域进行打6mm实心孔补种及多次铺薄沙,并定期喷施生根剂和青苔清除剂等,促进草坪根系生长和防治果岭表面青苔的形成。在草坪修剪方面根据不同区域制定不同的修剪频率和高度,使球场各区域间有了明显的层次感。

  如今,果岭上秃斑消失了,果岭密度达到正常营业球场的标准,果岭草的根系由以前的四五公分长到现在的十二公分以上,果岭球速达到十英尺以上,球道草坪的病斑也消失了,球场整体草坪密度都有了很大提高。就像现在来华科打球的客人们说的那样:现在来华科打球绝对是种享受。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