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水球决赛上演动人一幕 擦干眼泪登台向冠军祝贺

2009年10月28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微笑,向观众致意……上海水球队的队员今晚在济南省体育中心的颁奖仪式上从容淡定,尽管他们在激烈的全运会男子水球决赛中以6比8输给了“宿敌”广东队,登上的是亚军领奖台。

  在国内水球界,上海队和广东队两强是尽人皆知的“世仇”。

八运会和九运会男子水球决赛,上海队两次击败广东队,总共只赢了对手3分,可见比赛的激烈。上海队成就了“三连冠”霸业,而广东队每次决赛后都有队员流泪:“上海队,我们下届再比!”

  上海水球队多么渴望这届全运会再夺金牌,为了实现四连冠的梦想,五位浑身是伤、早该退役的老队员留了下来。他们每周6天奋战在东方绿舟基地,33岁的队长葛伟青甚至抛下了刚出生的孩子。

  但今天决赛,广东队确实发挥得更出色,上海队虽然也有机会,但最终没有把握住。终场哨响时,泳池边的替补队员流下了眼泪。擦干眼泪,上海的小伙子们还是微笑着走上了亚军领奖台。广东队走了出来,他们中有几个老队员也是和上海队从八运会“缠斗”到了十一运会。上海队员真诚地向他们表达了祝贺,并和每个广东队员握手。

  颁奖后,上海队队员在一边默默地聚拢成了一个圈,队长葛伟青带头,队员们的手又紧紧握在了一起。“上海队,加油!”一声整齐的呼喊响彻体育馆。(本报济南10月27日专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