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娇妻狂奔八百里助刘海涛夺两金 赞其真正男子汉

2009年10月28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海涛与妻子隋新 谷正中 摄
刘海涛与妻子隋新 谷正中 摄

  修长的身材,靓丽的瓜子脸,身着得体的套装———一位漂亮女人昨天出现在皮划艇比赛现场。

  男子双人皮艇500米比赛结束,刘海涛十分惊喜地发现,这位女子已经站在选手上岸处守候自己。他上前与她轻轻一拥:“您来了!”

  她就是与刘海涛刚结婚一年多的妻子隋新。

  决赛首日,刘海涛丢失了男子个人皮艇1000米的金牌。当时他觉得很疲惫,压力很大。隋新为了不给刘海涛压力,并没有告诉老公自己要来看他最后一场的比赛。

  隋新现在宁波工作,单位是海军水上运动大队。前晚她就启程来日照,“两地相隔800公里,行车8个小时,早上8时我才到日照。”看到丈夫夺冠,隋新并不感觉疲惫。

  说起丈夫,隋新用尽了溢美之词:“他是真正的男子汉,见到他夺冠我太开心了。”

  隋新本人就是日照市五莲人,而自己的老公在此夺得2金1银,难怪要说,“日照是福地”。

  “你不仅夺了冠军,而且还抢到了一个日照媳妇。”记者打趣道。

  “是啊,他说山东媳妇就是好。”隋新一脸灿烂。

  他们俩是在2004年认识的,“我们几乎一认识就相恋了”。隋新高考考进武汉体院读体育教育专业,同时练皮艇。后来代表湖北队的隋新,在练皮艇时与刘海涛相识了。去年9月1日,两人办了婚事。“结婚之后我们一年见面也就是七八天。没办法,选择了他,就得接受这种相思之苦。”

  刘海涛会退役吗?他并没有给媒体一个确定的答案,只是憨厚地咧嘴一笑:“比赛终于结束,我可以陪老婆了。”

  “我太开心了,终于可以与我的男子汉在一起了!”隋新高兴地与老公紧紧地抱住。看着这对恩爱夫妻,旁边的人都投来了忌妒的眼光。

  本报记者 谷正中(本报日照专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