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男篮两将复出联手砍41分 将与新疆争夺第五

2009年10月28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受小组赛中沪鄂之战的影响,湖北队内线大将宋康明和神投手顾全被中国篮协禁赛一场,在关键的1/4决赛中无法上场,导致鄂军不敌江苏无缘四强。今日对吉林队一战,复出的两员大将合砍41分,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助本队完胜对手。

  开场后4分钟,宋康明抢下进攻篮板并将皮球塞入篮筐,攻下他本场首球,半场结束时他已砍下15分6个篮板。下半场,面对对手的疯狂反扑,宋康明多次在篮下充当中流砥柱的角色,让对方球员一次次冲击篮下未果,而他还多次摘下篮板球,20分和全场最高的12个篮板球,复出后的宋康明可谓状态神勇,但宋康明对自己还不是很满意。他说:“比别人多歇了一场,当然劲头更足,不过开头拼得太凶了,后面感觉还是有些累。”

  在更衣室内,满头大汗的宋康明被队友亲切地称为“金刚”,一名队友“质疑”他:“金刚,第四节开头篮下那个打板球没进,是不是看到我们队领先太多心软了啊?”“嘿嘿,没有心软,刚才说了是有点累了,是有点手软。”

  来自荆州的顾全还未满18周岁,但本次全运会的比赛他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外围远投尤有心得。第二节登场的顾全一上来就在右侧投出两记精准的三分球,乘吉林队员在接下来防守他时扑得过猛,顾全又获得两次罚球并命中,湖北队迅速占据了场上主动。下半场顾全越战越勇,再度拿下13分,全场21分也是顾全本次全运会单场的最高得分。“少打了一场,体能相对更好,机会也更多了吧。”顾全赛后告诉记者,“个人得分多少其实并不是最重要的,全队赢球才是最关键的。”

  顾全还告诉记者,上一场比赛眼看着江苏队战胜湖北队,而自己不能出力,他心里非常着急,在球队今天赢了球之后才感到很欣慰,下一战的对手是新疆队,大家的目标只有一个——继续争胜。 (本报济南27日电 记者饶扬灿)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