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跑酷运动发展迅猛 领跑世界街头时尚运动风潮

2009年10月28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0月31日,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跑酷大赛即将在京开赛,一项进入中国不过2年的街头运动能迅速取得官方认可,并为之未来的推广举办全国性赛事,跑酷无疑是街头运动中的一个异数。

当然,这也与跑酷在中国范围内迅猛的发展息息相关(2年内,从无到有,迄今为止官方统计中国在册跑酷运动员已达10万人,跑酷俱乐部200多家)。

  从跑酷运动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来看,由08年首届世界跑酷大赛的17国参与,到09年的27个国家和地区的参与,跑酷运动的发展无疑迅速的令人瞩目,这也是他们吸引众多赞助商的动力之一,因此跑酷得到在业界有市场眼光独到之誉的阿迪达斯,爱立信,巴克利卡等公司的大力赞助也就在情理之中了!笔者采访此次大赛承办商千百度传播机构•北京飞越无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称:跑酷运动的号召力在此次赛事招商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大赛得到了国内众多一线品牌及国际品牌的鼎力支持。

  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营销观念的进步,谁能吸引未来消费者的视线谁就能把握未来市场的主动性,已经成为共识,这也是目前时尚市场产业迅猛发展的一个核心原因,而跑酷无疑是街头时尚中的时尚,它对年轻人以及内心充满激情的有着年轻心态的人,有着魔一般的吸引力,跑酷已经发展成为好莱坞大片、先锋音乐、网络动漫等等表达时尚必不可少的元素,目前在播并以时尚见长的众多品牌的广告中我们也常常能看到跑酷的身影。跑酷,已经成为世界性的时尚文化元素,并引领时尚方向。

  

(责任编辑:顾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