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登自夸隐形贡献卓越 罗伊承认赢火箭不够漂亮

2009年10月28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VS开拓者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实录 辩论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87-96不敌波特兰开拓者队。“状元郎”奥登虽然仅得2分,还是在最后58秒的时候得到,但是他贡献了12个篮板和5次盖帽。对此奥登自诩“隐形贡献大”,他说:“你当然想着去得到很多分数,但是我更希望做一些技术统计表上看不到的事情。”面对普遍比自己矮小的火箭队球员,奥登7英尺的身材成为火箭队无法逾越的屏障,火箭队的内线进攻几乎无法展开。

  这场比赛也暴露出了姚明缺阵后火箭队内线高度不够、实力薄弱的漏洞,本场比赛开拓者队在内线完全占据了优势,全场篮板球个数方面开拓者队以51-33的绝对性优势胜出。开拓者队主帅麦克米兰表示:“防守很重要,这是一种责任。以前进攻球员总是想着去得分,那是不对的,我们这个赛季要改正这种思想,率先从防守上进行比赛。我想,今天我们做得不错。”

  开拓者队做得不错,他们全队实现了12次封盖,把火箭队的命中率限制在37%(81投30中),三分球命中率为27.8%。不过开拓者队也出现了26次失误,所以火箭队最后一节把20分的分差缩小到6分。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表示:“我们做的一些配合还是很成功的,给他们造成了威胁。但是他们也出现了很多的失误,一定程度上帮助了我们去追分。”

  火箭把20分的差距缩小为6分只用了10分钟,终场前2分多钟,他们仍有反败为胜的机会。不过开拓者的罗伊高位跳投得分,格雷格-奥登盖掉了卡尔-兰德里的投篮,并在终场前59.7秒补扣得分,为己队锁定了胜局。对此罗伊表示:“我们建立了优势,但问题是,我们无法早早锁定胜局。好在我们收获了第一场胜利,尽管赢得不漂亮,但是我们需要这次胜利。”

  火箭队在去年季后赛上曾以4-2击败开拓者队。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这个赛季开局非常“魔鬼”,明天他们将背靠背和金州勇士队打一场,周末他们又将回到主场和开拓者队再战一场。接着火箭队还要对决西部强队犹他爵士队和卫冕冠军湖人队,阿帅无奈表示:“五场比赛之后,我们将知道自己的位置。”(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内线太差了,不交易的话常规赛碰谁都被打爆
火箭需要真正的核心,希望麦迪早日复出
火箭夏季交易大亏,没有得到需要的球员

相关新闻:

巴蒂尔阿里扎双双梦游 两核心不能共存再困火箭

火箭未来10场:5主5客两战湖人 周日再碰开拓者

休城内线疲软不堪一击 无姚火箭将面临巨大考验

火箭板爷实践诺言封杀奥登 姚替身进攻灵气十足

火箭三新人初试难称合格 关键时刻能得分最重要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小布突破布雷克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