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拜纳姆获生日大礼 湖人卫冕之路开局完美

2009年10月28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湖人胜快船组图

  战报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上午,NBA赛2009-10赛季常规赛正式打响。主场作战的湖人队在揭幕战当中以99-92战胜快船队,如愿拿下开门红。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拜纳姆获生日大礼 湖人开启卫冕征程

  湖人队并没有沉浸在上个赛季夺冠的回忆当中,新赛季一开始湖人队便开始了卫冕总冠军的征程。在与同城兄弟快船队的首战当中,科比砍下了33分,而小将拜纳姆也给自己22岁生日送上了一份大礼,他全场贡献26分,帮助湖人队以99-92战胜快船队。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湖人队在主场举行了一个冠军戒指的颁发仪式,正是在四个月之前湖人队在总决赛当中击败魔术队之后才捧走了总冠军奖杯,这也是湖人队历史上第15次夺冠。湖人队现场每一位参加过上个赛季的队员都从斯特恩手中接过这枚荣誉的冠军戒指,不过阿泰斯特并没有份,而他离开休斯敦加盟湖人队的唯一目的就是为了拥有这样一枚冠军戒指。

  ESPN:斯台普斯球馆星光灿烂 湖人队完美开局

  本场比赛科比得到33分,其中罚球线上12罚11中,另外还有8个篮板,而拜纳姆除了得到22分之外,另外还抓下13个篮板。阿泰斯特本场首发出场,他在湖人队的正式首演当中得到10分。加索尔因伤本场缺战,顶替他首发的奥多姆则砍下了16分13个篮板。湖人队上一次开始卫冕冠军的征程是在2002-03赛季,不过那次他们未能成功,最终输给了老到的马刺队。比赛之前举行的冠军戒指颁发仪式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明星的参加,贝克汉姆、杰克-尼科尔森、查理兹-塞隆等明星都云集斯台普斯球馆观看这一场盛事。升起冠军旗,拿到了冠军戒指之后,湖人队不负众望地击败快船队,取得了开门红,让新赛季有了一个完美的开局。

  NBA官方站:状元秀因伤场边观战 湖人对快船九连胜

  快船队希望改写上个赛季19胜63负的耻辱战绩,不过开幕战之前,快船队传来一个坏消息,那就是他们寄予厚望的状元秀格里芬因伤将要缺战6周左右。结果这场比赛格里芬只能身着西装在场边观战,埃里克-戈登本场砍下了21分,不过快船队仍然延续对湖人队的连败纪录,此役之后快船队在湖人队手上已经遭遇9连败。卡曼贡献18分16板,坎比得到14分,替补克莱格-史密斯则有12分进帐。而快船队老大戴维斯本场手感奇差,全场10投1中,仅有2分进帐。尽管损兵折将,当家球星也发挥不佳,不过快船队并没有落后湖人队太多,第三节比赛当中坎比扣篮得手之后,快船队将比分追至75-76。不过最后一节比赛开始之后,湖人队用一波10-2拉开比分,最终赢得开门红。(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