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扔裤门”爆全运激情 大力士扔杠铃砸裁判

2009年10月28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自从1972年美国总统竞选爆出水门事件后,全世界便时不时爆出这门那门来。在十一届全运会上,媒体又因为刘翔在男子110米栏夺冠后将运动裤扔到看台上之后被热情的观众疯抢而制造了一个“抢裤门”的新词汇,个别观点更是抛出刘翔是否该扔裤的论题,不过回顾本届全运会甚至过往国际体坛,扔裤子似乎真得算不了什么。

  刘翔扔衣裤惹疯抢

刘翔扔裤子
刘翔扔裤子将被网上拍卖,起价三万

  刘翔的影响力究竟有多大,看看众人争抢他裤子的场面就知道了。10月25日晚刘翔在男子110栏决赛成功加冕三连冠,参加完颁奖之后他将自己的长裤脱下来扔向看台答谢观众,没想到最终竟引起了一场暴力争夺。实际上在冲过终点线后刘翔就将比赛背心扔到了看台上。最终刘翔的裤子被大家“肢解”成大小不均的碎片而被分摊。一名安保人员则在边上不停地喊:“不要抢,什么素质啊,不要给山东抹黑……。”而赛后,有人竟在网上拍卖刘翔裤子碎片,起价三万元人民币;也有人建议电视台做个策划,将抢到刘翔衣裤碎片的人集合起来,看在电视上能否现场拼起一整条……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