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绿衫军酝酿超级交易 麦迪雷阿伦或互换东家

2009年10月28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交易涉及人员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麦迪资料 布鲁克斯 雷-阿伦 朗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28日,据美国ESPN和NBA TV 报道,火箭队正在和凯尔特人酝酿一起超级交易,交易的主体很有可能是麦迪加上布鲁克斯交易朗多加雷-阿伦。>>朗多乃火箭重组新目标 麦迪换雷-阿伦有望双赢

  火箭今天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结果实力不济的他们输掉了这场比赛,然而在比赛结束后,却有一条令很多火箭球迷震惊的消息传了出来。

  据NBA TV和ESPN的报道,火箭队现在正在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酝酿一起交易,而这个交易所牵涉到的都是曾经威震联盟的球星,火箭队是以麦迪为主体,而对方送出的则是潜力后卫拉贾-朗多。

火箭酝酿惊天交易 麦迪小布或将打包换阿伦隆多
火箭酝酿惊天交易 麦迪小布或将打包换阿伦隆多

  当然,因为火箭和凯尔特人都处于联盟的工资帽以上,所以双方必须将工资配平才行(允许有25%的差额)。那么如果这则流言属实的话,那么对方至少要付出阿伦这样的超级巨星,而火箭队现在的两大后卫也要送出一个,结果很可能是阿伦加上朗多交易火箭的麦迪和布鲁克斯。

  在今天早上,联盟传出了凯尔特人和朗多续约谈崩的消息,以朗多为首的少壮派和以加内特为首的老将之间有着很深的矛盾,而凯尔特人开出的五年4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和朗多的心理价位有着很大的差距,朗多想要一份总额为5500万美元的新合同,所以双方的续约谈判就不欢而散了。

  就在这个时候,正好传出了火箭队欲得到朗多的消息,这很可能是火箭队已经和朗多谈好,可以以他接受的价码来续约,就像五年前和麦迪的交易续约的事情一样。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与其明年夏天白白放走朗多,不如现在趁他正有价值的时候交易一个潜力球员,而火箭的布鲁克斯的冲击力以及去年面对湖人时候的凌厉突破让复仇心切的凯尔特人动了心。

survey

  当然,这次交易的核心在于麦迪的状态,虽然麦迪现在遭遇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是他在今年夏天训练之努力也是人所共睹的,在超级训练师格罗夫的指导下,麦迪正在努力的找到巅峰时候的感觉。如果麦迪可以恢复到当年的水平,那么他和布鲁克斯的组合对于凯尔特人的帮助或许并不亚于阿伦和朗多的组合,而长期来看似乎更加的划算一些。

  联盟这则消息的传出,也是因为莫雷和凯尔特人的特殊关系,莫雷在加盟火箭担任经理之前曾经在凯尔特人的管理层任职,这或许是这则消息最可信的地方吧。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火箭交易,用报废的麦迪换来两个超级后卫
不支持火箭交易,麦迪合同将到期,火箭明年可签猛人
火箭需要的是内线不是外线球员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他是火箭后场的指挥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