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女足摘金成年女足夺银 江苏称霸足坛指日可待

2009年10月28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女足摘金,成年女足夺银,这是江苏女足在本届全运会上交出的成绩单。北京两支女足队在小组赛中均败在了江苏女足脚下,间接导致了后面被抽出局。可以说,江苏女足的确走在了北京女足前面。江苏两支女足今天的成绩,也预示着,未来的4到8年,江苏女足称霸中国足坛指日可待。

  本届全运会,江苏女足的两支球队把女足赛场的风头几乎抢尽。只要有她们的比赛,足协官员、国家队技术人员都要到场。原因就是江苏女足近年来人才辈出。她们的比赛就是未来中国女足的预演。除了江苏女足,本次比赛并未涌现出太多令人眼前一亮的新人,这不能不说是本届全运会女足比赛的一大憾事。

  江苏女足昔日一直为缺少锋线尖刀而苦恼,新人马君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问题。这个城运会的金靴严格来说已算不得新人,但她在国家队还没有站稳脚跟,应该是未来中国女足的一个增长点。马君是个天生的中锋,她身体强壮,脚下还很灵活,可以打前幺、后幺甚至中后卫,这样的多面手可以在国家队派上用场。如果能够摆脱伤病的问题,她就是未来女足的中流砥柱。

  另外,江苏队的周菲菲、管晶晶等球员本届比赛表现也很出色,而且她们年龄还小,后4年正是她们崛起的好时机。除了一线队,获得女青冠军的江苏小女足中,也有像许燕露、孙雯、宋思橙、杨秋媛、王丽思和杨丽等潜力股,其中,宋思橙这样的队员已打上了一线队,她们的迅速崛起,将让江苏女足的人员结构更加合理。未来4到8年,她们将成为国内令人瞩目的球星,而江苏队的实力也将在这些明星球员的推动之下,更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