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营销经典案例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

2009年10月28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搜狐体育讯 营销背景: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是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全民健身的号召,配合全民健身推广计划而举行的一项全民健身活动。纽崔莱一直倡导健康来自于四个方面,即均衡的营养,合理的运动,充足的休息和乐观的心态。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大众健身正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而这与营养保健食品有着更为直接的联系。纽崔莱希望通过赞助甚至筹办一些大众体育活动,来树立健康的品牌形象。

本着“有健康,才有将来”品牌理念,纽崔莱以超越的姿态、强大的决心推广健康跑,为热爱健康的人们带来更多运动快感,并把“营养+运动=健康”的健康生活方式推广到全国各地,将健康跑这一轻松而健康的运动方式深入人心,同时更加树立了安利健康的品牌形象,将自身的产品优势不断贴近了消费者。

  营销策略:

  倡导“营养、运动、健康”理念的安利纽崔莱,通过健康跑活动,使更多的人们得到了身体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真正体验到“健身、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无限乐趣和魅力。领略了健康跑的助益,更体会到了纽崔莱“有健康,才有将来”的真诚内涵,这种内涵本着追求健康和快乐的信念,随着健康跑的脚步,传遍了大江南北。

  政府大力支持

  作为全国性的健康盛事,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每个城市都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媒体的支持,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出席活动的新闻发布会。

  媒体全力关注

  媒体对健康跑一直保持关注度,全程跟踪报道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盛况。通过媒体的宣传,有更多的人了解健康跑并投入到活动中,为健康跑注入了新鲜动力。

  广告的宣传投放

  王军霞等知名社会人士加入到健康跑的队伍中,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健康跑的活力,并参与其中。同时,通过电视、报纸、电台、网络、户外路牌、安利店铺等全方位、多媒体的广告投放,让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深入民心。

  支持盛世 展现风采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带领人们通过跑步来表达对当下体育盛事的兴奋和激情,以及对健康快乐的不断追求。

  环保公益

  安利公司一直关注和鼎力支持环保事业,为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注入了环保因子。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摄影大赛

  开展健康跑摄影比赛活动,号召人们记录健康时刻,分享快乐的动感,同时盛情邀请摄影届的专家,对作品进行点评。让健康跑活动的粉丝们,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能获取丰富的摄影知识。

  营销效果:

  2008年,安利(中国)销售额达176亿元人民币,缴纳税款38亿元人民币。截至2008年底,安利(中国)累计缴纳税款218亿元人民币,在优质产品及消费者保护方面共获嘉奖705项,五度荣膺“中国最具影响跨国企业”,位列“2007~2008年度中国外商投资企业500强”排行榜第92位,并获得“最具责任感企业”等荣誉称号。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令安利纽崔莱的品牌绽放着无限的活力魅力。同时,也让全国各地热爱健康的人们,在享受健康之际,亦感受到快乐。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