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季军战王治郅豪取33分 解放军103-94胜江苏

2009年10月28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济南10月28日电(记者一索)全运会男篮季军争夺战28日下午在济南山东省体育馆举行,王治郅豪取33分,4个篮板带领解放军队以103:94战胜江苏获得男篮铜牌。

  在此前结束的两场半决赛中,广东队和东道主山东分别战胜解放军队和江苏晋级决赛。

  解放军队自第三届全运会来首次无缘全运决赛,今天的三、四名之争打得异常坚决,开场后及以一波7:3领先。江苏队凭借孟达的三分在首节中段将比分追成17平并在首节结束时依靠远投将比分反超为27:25。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解放军队依靠老将李楠的经验和莫科的三分将比分追成41平。王治郅手热的发烫,即首节砍下15分后再中三分帮助解放军在半场前再次获得领先,51:48,大郅两节过后得到20分,江苏队易力和孟达得分上双,分别为14和16分,江苏内线疲软,唐正东只得6分。

  第三节开始后,江苏加强了内线强攻,唐正东和孟达篮下连续得分,双方战成56平。此后比赛陷入僵局,陈可压的哨中得分帮助解放军男篮以77:76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中,江苏主力孟达过早因为犯规困扰下场休息,解放军队趁机在本节中段将比分优势拉大到两位数,89:78。孟达再次上场后三分命中,两队差距缩小到5分。此后大郅和老将李楠分别上场接管比赛,李楠妙传莫科得分后被侵罚中两球,王治郅篮下得分将优势再次扩大到两位数,97:86。江苏队最后时刻刘亚辉、胡雪峰分别5次犯规下场,无力回天最终以94:103落败。

  全场比赛王治郅得到33分、莫科27分、陈可13分、胡克10分、李楠4分;江苏队方面孟达34分、易力20分、刘亚辉15分,唐正东19分、胡雪峰4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