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邓利维不信快船遭遇魔咒 状元:伤病不能击倒我

2009年10月28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联盟将洛城德比安排在常规赛首日,最大的噱头就是格里芬,状元的首演是吸引球迷的看点之一。不曾想,人算不如天算,格里芬在常规赛即将开战之时膝盖不幸遭遇硬力性骨折,预计将缺席六周比赛。

原本应该披挂登场的格里芬在今天的洛城德比中西装革履,在场边观看了快船以92-99不敌同城死敌湖人。赛后,队友们对于格里芬未能出战纷纷表示遗憾。

  “我们必须要将这件事忘掉,但这的确非常令人沮丧。”快船替补后卫特尔菲尔说,“格里芬是球队重要的一员,我们不能将这件事忽视,他未来将给球队带来很多帮助。格里芬坐在场边也非常自信,即使他还只是个新秀。”

  最近几年,快船一直被伤病所困。上赛季,球队在引进戴维斯之后信心满怀,但不期而至的伤病让快船最终成为了鱼腩的代名词。新赛季,状元的加盟让快船球迷再度看到了球队振兴的希望,但伤病在此时再度光临了快船。频繁的被伤病困扰,难道冥冥中有一种天意在左右着快船的命运?

  “我不并不相信有什么诅咒或者天意,”快船主帅邓利维说,“只是我们的运气有些背而已。”

  在谈到格里芬的受伤时,邓利维表示,要相信快船的队医,格里芬很快就会伤愈复出。

  “这并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格里芬需要对自己的身体以及球队的队医有信心”邓利维说,“他是个勇士,他很快就会完全康复。”

  未战先伤,这对于新秀格里芬来说的确是个不小的打击,但状元在接受采访时自信的表示不会因此变的消沉。

  “现在遭遇伤病显然很让人沮丧,”格里芬说,“但是这并能击倒我。”(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