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球迷购北京球衣得球票 欲见证国安创历史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8日1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午14点,在北京三里屯阿迪达斯旗舰店进行了一场疯狂抢购“国安球衣”的售卖活动,根据活动安排,球迷们只要在活动现场购买一件球迷版国安队队服以及其他阿迪达斯商品,价值超过1000元,就可以免费获得阿迪达斯赠送的本周六北京国安与杭州绿城的争冠战役球票一张。

  根据阿迪达斯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有约20多张球票通过这种方式赠送,先到先得。而在活动现场,部分球迷也是热情咨询,由于本场比赛关系到国安夺冠,因此大家的积极性都比较高,买完球衣还继续询问如何印上自己喜爱的国安队员的球衣号码。同时球迷们还表示,周六比赛有票了一定会到现场穿上这身绿色球衣,去为国安呐喊助威,见证北京国安历史上首个联赛冠军的诞生。(搜狐体育 刘娱/摄)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