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单夺冠彭帅揽四金 成为全运“大满贯”第一人

2009年10月28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济南电 历史总是在不经意间被创造,昨天,当彭帅凭借一记ACE轰下赛点,以2:0的比分轻松结束和韩馨蕴的女单决赛之后,一项注定被写入全运会历史的纪录便这么轻易地诞生了——在女单、女双、混双、女团四个参赛项目全部拿到金牌的彭帅,成为了实现全运网球金牌大满贯的第一人,同时也成为了本届全运会上独一无二的“吸金女王”。

  原本以为,彭帅和韩馨蕴的决赛会是一场苦战,但赛前一个突然的变故让比赛的胜负提前失去了悬念:本来患有慢性阑尾炎的韩馨蕴昨天突然犯病,整整一个晚上她都在疼痛中度过。经过这么一折腾,走上决赛场的韩馨蕴自然状态全无,一上来就被彭帅轻松破发。随后韩馨蕴一直奋力抗争,但在彭帅强大的攻势面前,本就浑身无力的她所有的努力最终都变成了无用功。6:2、6:1,彭帅异常轻松地拿下了自己本届全运会的第四枚金牌,实现了这项全运会网球历史上前无古人的大满贯纪录。同时,一人独得4金的壮举也帮助她成为了本届全运会名副其实的“多金王”,即便是在全运会的历史上,也仅有在第二届全运会勇夺8枚射箭金牌的山东射箭名宿袁盛堂、七运会上独得7金的沈坚强、十运会力争5金的皮划艇选手刘海涛能够排在彭帅的前面。赛后,惨败在彭帅拍下的韩馨蕴也是被打得心服口服外带佩服,“她太厉害了,她明显比团体赛时准备得更充分,状态也更出色,就算是我身体状态好也不容易战胜她。”

  此外,在男单决赛中,上海小将吴迪以两个6:3轻松战胜江苏名将曾少眩,夺得了男单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