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芳雨40分主宰男篮决赛 冠军广东81-76胜山东

2009年10月28日1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济南10月28日电(记者一索)全运会收官日最后一枚金牌的争夺战中,实力强大的广东队以81:76以战胜东道主山东队夺得冠军,前锋朱芳雨本场比赛独得40分外加两个篮板居功至伟。东道主山东队在引进巴特尔以及杨鸣等三名辽宁球员后银牌创造了本队在全运历史上的最佳纪录。

  此前结束的两场半决赛中,广东队和东道主山东分别战胜解放军队和江苏晋级决赛。解放军队自第三届全运会来首次无缘全运决赛

  今天进行的决赛中,山东首发为杨鸣、孙杰、李敬宇、曹振华、巴特尔,广东则启用了国字号阵容首发:陈江华、王仕鹏、朱芳雨、杜锋、苏伟。

  开场后山东凭借孙杰连得5分打开局面,在开局阶段7:6领先。此后广东双子星杜锋,朱芳雨内外开花将比分反超,首节广东队24-21领先山东。本节巴特尔得到10分,广东方面朱芳雨得9分全队最高。

  第二节,山东队凭借巴特尔和睢冉的三分球在半程将比分追近到30:33。本节末段,主客双方纷纷远投中的,王刚先是投中三分球,陈江华,朱芳雨随后在另一端还以颜色。凭借朱芳雨最后两罚两中,广东队49:40领先山东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防守力度更为凶狠,均加大了中投。朱芳雨在本节中段被换下休息。广东队取得60:44领先,刘相韬最后7秒上篮得分前三节广东77:65领先,朱芳雨本节独得17分。

  最后一节,曹振华和李敬宇上篮分别得分,东道主追成66:79。比赛不到三分钟时,凭借曹振华上篮得分,山东将劣势缩小到个位数。1分24秒时王仕鹏五犯离场,接着巴特尔投中三分球,山东追成74:79重新看到追上的希望。但朱芳雨再次接管比赛,他被侵犯两罚两中打乱了山东反击的节奏,广东最终以81-76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广东队朱芳雨40分,王仕鹏14分,杜锋10分,山东方面巴特尔27分5个篮板,杨鸣15分。

  赛后说到决赛表现,杨鸣对取得亚军的成绩感到满意。他说:“我们跟广东,江苏,解放军实力上都还有差距。拿到第二名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