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闭幕式表演之《结尾》:啦啦操如泉水喷涌灵动

2009年10月28日2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看组图]
全运会,闭幕式
组图:闭幕式演出炫美多彩 啦啦操表演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28日晚8时,万众瞩目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闭幕式 在山东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现在是北京时间 分,目前,全运会闭幕式文艺表演《辉煌的记忆》进入到第二部分《奔跑》。奔跑,从来都是一种生命存在的方式。从远古时代的夸父追日开始,我们就在奔跑中追逐光明,挑战极限,超越自我。

  《奔跑》分五段舞蹈。目前进行的是最后一段《结尾啦啦操》。

  动感的音乐响起来,啦啦操表演开始了。现场190名活泼靓丽的啦啦队员快速上场,她们身穿红色短裙,挥舞着绿色啦啦穗,舞姿激情四射,动作整齐划一,浑身洋溢着运动和青春的气息。动感十足的劲歌热舞,好像又把观众带回争夺激烈的赛场。

  在四周的观众席上,也有许多啦啦操队员,她们和舞台上的同伴们一起跳动,把这个激昂的情绪、欢乐的氛围带给现场的每一名观众。

  随着音乐节奏的变化,啦啦队的队形也在快速变换。围绕舞台中心,队员们组成圆形、三角形、四边形,绿色的拉拉穗有节奏地跃动,恰似春风吹过,柳叶泛绿,一派生机盎然。

  这样的音乐,这样的场景,这样的身影,我们再熟悉不过了。在那激烈的篮球比赛间隙,在举重的赛场上,我们都曾见过。正是他们鼓舞了士气,提振了精神。

  啦啦操作为体育运动中的一个新兴项目,起源于美国,遍布美国的NBA、橄榄球、棒球、游泳、田径、摔角等比赛现场,至今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

  现在,啦啦操作为健美操的一种吸引了不同年龄的爱好者参与,形成了一定规模的消费群体。啦啦操的动作,托举、人塔、空翻、抛接……缤纷闪亮,充满青春气息。

  最后,啦啦队员汇聚到一起,由里向外有节奏挥动拉拉穗,一次次挥动,一次次传递,如同泉水喷涌,充满灵动多彩。

  啦啦队员的精彩表演感染带动了整个体育场馆,全场一片欢呼,随着节律,拍手相和,气氛火爆热烈。她们缓和了紧张压抑的比赛氛围,带给人们时尚健康之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