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鹏期待东亚运全力发挥 刘晓宇期待能为国效力

2009年10月28日1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0月28日济南报道) 全运会比赛落下帷幕,下一个赛事就是在12月份开始的东亚运动会。作为国家队的一名出色的小前锋,周鹏有机会与自己的队友刘晓宇、苏伟等人一起征战东亚运动会。

当大家都在分享全运会冠军的喜悦时,他们也把目标定在了东亚运动会的冠军上。

  “这个夏天很忙,怎么说呢,身体情况还可以,能坚持住,后面还有东亚运动会比赛,自己尽量克服身体的一些困难吧。”周鹏笑着说。他安静的坐在杜锋的边上,脖子上挂着金牌。从小打球到现在,周鹏一直都享受着篮球带来的乐趣和冠军的喜悦,周鹏说:“四年一届全运会打到这一步很不容易吧。联赛我们肯定会做好准备,向冠军发动冲击。”

  在他的斜对面,刘晓宇正在和志愿者们合照,一个夏天,他消瘦了很多。在说到这场比赛与杨鸣对位的感觉,晓宇说:“与杨鸣我们两个交手很多次,当年总决赛也在场上对位过,我们应该说是互相欣赏吧,他也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球员,打的非常聪明,我也是尽可能的去限制他来发挥我的优势。”

  因为夏天的伤病,晓宇错过了亚锦赛前的国家二队征战东亚预选赛的机会,伤病让他只能坐在冷板凳上,也让他感觉到了现实的残酷,他说:“我觉得今年经历了伤病,对职业运动生涯有了新的看法,以后争取每一场比赛,尽快提高自己,不给自己的职业生涯留遗憾吧。”

  说到这个冠军,他笑了,记者问他是不是长春第一个拿全运会冠军的孩子,他乐了半天,说:“还有莫科呢,他上届打了,也拿了。”晓宇说:“第一次参加全运会,拿了冠军,大家都没有压力,我们两个更多专注于研究对手,赛前也决定了会有两三个比较强的对手,没什么压力,更多的是有点兴奋吧。”

  他感慨着:“半年了,伤病一直困扰我,没能彻底治好,训练上还是有些影响。先把手伤治疗好,还是先调整状态。应该是吧,希望能打好,首先到了国家队要为国效力,能发挥多大作用就发挥多大作用吧。”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