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锋分奖牌一半分给丈母娘 祝福李楠新起点顺利

2009年10月28日2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0月28日济南报道) 奥运会前八、亚运会金牌、亚锦赛第一,全运会金牌,杜锋笑这说自己这回是圆满了,他的脖子上戴着金牌,和大家一起雀跃欢呼。广东宏远的老板阿海拿过一块金牌留念,笑容满面的享受着这来之不易的胜利。休息室里四处都是人,照相机,摄像机,记者,球员……如同一个盛大的宴会一样,让人流连忘返。

  “四次参加全运会,第一次拿冠军,一二三四都拿了,第一届全运会第三名,第二节第四名,第三次是第二名,这次是全运会。赛前外界不是很看好我们,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是最强的。”杜锋说到了这场比赛,表情十分轻松。“作为山东女婿在山东比赛,打全运会,又是和山东队争决赛,有很多不同的感觉,但是竞技体育就是争取冠军和取得胜利吧。”他在说到自己来到山东,听着山东球迷喊加油的声音,成为对手在比赛中表现自己的时候,杜锋直言心绪复杂。

  他说:“伤病还是反应很大,昨天打的时间很长,今天拼的时间很长,所以反应也很大,还是希望自己利用后面的时间好好休息调整吧。”对于后面的计划,他说:“一个目标完成了,下一个目标又来了,希望自己能向下一个目标努力。”

  而谈到国家队,说到联赛,自然要说到刚刚宣布退役的李楠,杜锋说:“楠哥是老大哥,在打球方面很照顾我们。曾经跟他又是对手又是队友,国家队队友,联赛是对手,九年了。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这种敬业和执着,希望他以后在人生新的转折点上作的更好,像他打球一样可以发挥的更好,能够打的更出色吧。”

  有记者冲过来问他,金牌送给谁?杜锋呵呵一笑,他说:“要送给我妈妈,”在说到为啥不送给丈母娘的时候,杜锋呵呵一笑,他说:“砍成两半,一人一半呗。”他的回答惹来大家一阵大笑。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