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风摆荷柳>展现万种风情 济南之夏犹如江南水乡

2009年10月28日2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点击看组图]
全运会,闭幕式
组图:闭幕式演出明星大腕献唱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第十一届全运会闭幕式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在文艺表演中,代表济南特色的《泉水》一章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一章节中的音乐诗表演《四季》用冬、春、夏、秋来展现不一样的济南。在歌舞声中,济南的“四季”如同一幅幅的画卷展现在观众的面前。

  《风摆荷柳》

  经过了冬的酝酿和春的勃发,“风光不与四时同”的济南之夏,香的荷、柔的柳、碧的水、凉的风,形成了泉城一道别致的风景展现在观众的面前,伴随着悠扬的民乐,中央舞台投射出荷花绽放的美景,92名身着柳叶裙、手持柳枝的少女迈着轻盈的舞步汇聚舞台,荷花仙子在舞台的中心翩翩起舞,两队少女用鱼竿挑着金鱼游走在荷红柳翠之间,这就是济南夏天的荷塘。这场景,让现场的观众仿佛置身于这夏日荷香的世界里,仿佛置身那古朴温润的江南水乡之中。

  济南夏天最美的是荷花,荷花是济南的市花,想看荷花就得去《大明湖》,如果你走进大明湖,那白如雪、红似霞的十顷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在丹青妙手的水墨之中,演绎了生命的情愫,洋溢了华彩的诗章,滋润了每一颗钟爱清荷的心灵。

  最后现场的舞蹈演员们向舞台集中,在舞台中心组成了一个绿色的圆形图案,刚才用鱼竿挑金鱼入场的少女们又重新出现。所有舞蹈演员们都集中到椭圆形舞台正中造型,夏天荷红柳绿留在了人们的记忆中。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闭幕式的文艺表演另人印象深刻
难忘山东全运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