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10大堕落天才:蓝黑国王颓废 悲情中国男孩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8日2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拉多

  意大利足坛从不缺少天才型球员,他们曾被视为是世界足坛的明日之星,才华横溢,天赋过人。他们的职业生涯本来由希望像C罗、梅西一样大放异彩,可惜由于种种原因,他们的光芒从未彻底地绽放出来,就象阿德里亚诺,卡萨诺……

  10 斯蒂法诺-菲奥雷

  菲奥雷是个极具天赋的球员,技术细腻,速度奇快,还有一脚准确的传中。可是,不知为何他的职业生涯却总是磕磕绊绊,自从当年顺利加盟如日中天的拉齐奥后,克拉尼奥蒂的球队就宣布了破产,球队的财政每况愈下。其实当年,菲奥雷在曼奇尼手下还得踢的比较不错,现在回看那段踢球的时光已是菲奥雷的顶峰了,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并随队参加了2000年欧锦赛。随后,菲奥雷与科拉迪被俱乐部一同甩卖到了瓦伦西亚队以抵欠下引进门迭塔的钱。之后,菲奥雷的职业生涯也正式走入了下滑,转战过佛罗伦萨与都灵等队,不过表现已经与同年不能相比了。目前,34岁的菲奥雷正在家乡球队科森扎效力。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