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省长陈政高接过会旗 全运进入2013辽宁时间

2009年10月28日2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辽宁省长陈政高接过会旗
辽宁省长陈政高接过全运会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0点,第十一届全运会闭幕式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盛大举行,闭幕式上,主题为《辉煌的记忆》的大型演出上演。

  现在进行的是会旗交接仪式,本届东道主山东将会旗交接给下届全运会举办省份辽宁。

  司仪:请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会歌,降中华人民共和国全运会会旗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会旗。

  无论是奥运会、亚运会、全国运动会,交接会旗是每届大型综合性运动会闭幕式的必要仪式,会旗从运动会东道主手中交出,象征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落下帷幕,会旗再交到下届运动会的东道主手中,象征下届赛会的筹备工作正式开始,进入倒计时。

  两队共40名身着红裙的女青年从主席台对面进入体育场,围绕在体育场圆型舞台的周围。白色的全运会会旗现在从体育场的西南入口进场,白色的旗帜上是抽象造型的跑道和高举双手成v字型象征胜利的抽象人型。

  现在山东省旗手将手中的全运会会旗交给山东省省长姜大明,姜大明接过会旗左右挥动,向现场观众展示。之后他把会旗交给了舞台中心的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

  刘鹏接过会旗,将他移交给了站在自己右手边的辽宁省省长陈政高,辽宁省是四年之后2013年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的东道主。陈政高结果全运会会旗,向现场观众挥动致意。第十二届全运会的脚步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步步朝我们走近。辽宁也将成为了第六个举办全运会的省、市。

  交接会旗的山东省、辽宁省两省的省长姜大明、陈政高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相互握手致意,然后走下舞台。舞台周围的的红裙女青年们,依次从主席台下面出场口走下舞台。

  四年后的辽沈大地,全运会的圣火将会重新燃起,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健儿将会在汇聚在全运会圣火周围,重新展开激励的争夺。

  
[点击看组图]
全运会,闭幕式
组图:闭幕式演出明星大腕献唱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愿辽宁举办成功!
感谢山东父老乡亲!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