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依旻成女中张栩 名人战半决赛李昌镐迎战小将

2009年10月28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0月28日,第28期日本女子本因坊战挑战赛第四局在日本棋院战罢,谢依旻四段执白屠龙胜挑战者青木喜久代八段,总比分3比1达成三连霸。昨天,韩国女子名人战和男子名人战均接近尾声,第11届韩国女子名人战进行挑战者决定战赵惠连八段执黑速胜李瑟娥初段,将在三番棋中向芮乃伟九段挑战;第37届韩国名人战循环圈座次排定,A组金升宰三段第一B组元晟溱九段第一。

    谢依旻 女中张栩

     第28期日本女子本因坊战挑战赛第四局,卫冕冠军谢依旻执白156手中盘胜,总比分3-1达成三连霸。谢依旻于2007年挑战赛中作为挑战者3-0击败矢代久美子五段,夺得女子本因坊头衔。去年3-1击败铃木步四段卫冕。日本女子本因坊战挑战赛每方4小时,最后5分钟读秒,冠军奖金580万日元。  
  
  谢依旻89年11月16日生于台湾苗栗市,黄孟正九段门下,14岁4个月入段创女棋手最年少记录,17岁1个月夺得第8期女子最强战冠军,再创女棋手最年少记录,17岁零11个月成为史上最年少女子本因坊,18岁零3个月成为史上最年少女子名人,目前手握女子名人和女子本因坊,共获6次头衔,与小林千寿并列头衔排行榜第9。

    韩国名人战 李昌镐进半决赛

    10月27日,第37届韩国名人战循环圈A组最后一局战罢,金志锡六段134手速胜金升宰三段,但不妨碍后者夺得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韩国名人战循环圈分A、B两组每组6人,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半决赛后交叉对阵,三番棋胜者进行五番棋大战,胜者为新“名人”。

    本届循环圈,元晟溱九段获B组第一李昌镐第二。A组金升宰第一,第二名则由同为3胜2负的洪性志与徐健佑加赛确定。李昌镐在半决赛对阵金升宰,对手目前以44胜13败在韩国位居多胜、胜率榜第3位。

    韩国女子名人战 赵惠莲再次挑战芮乃伟

    10月27日,第11届韩国女子名人战进行了挑战者决定战结束,赵惠连八段执黑速胜李瑟娥初段,将在三番棋中挑战上届冠军芮乃伟九段。

    女子名人战采用双败淘汰制,胜者组冠军与败者组冠军争夺挑战权,此前赵惠连在7月22日胜者组半决赛曾负于李瑟娥,在败者组“复活”后复仇成功。在韩国等级分排名中,赵惠连(62位)力压芮乃伟(68位)排名女子第一。

    韩国女子名人战冠军奖金1千2百万韩元,比赛每方1小时,读秒40秒3次。目前芮乃伟九段五连霸中。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