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十一届全运会正式落下帷幕 浙江实现双十目标

2009年10月29日0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邹鑫)随着闭幕式的结束,第十一届全运会正式落下帷幕。最终,浙江代表团以16金27银25铜、总积分1515分的成绩圆满地结束了在本届全运会上的表演。在奖牌榜和积分榜上双双进入前十,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浙江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在答谢晚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浙江健儿在金银铜奖牌上都有突破,并且含金量很高。”

  浙江体育代表团在巩固传统优势项目的同时,男子举重、网球、足球等项目都有了很大的飞跃。在赛艇项目上,浙江队优势明显,取得了八个项目中的四块金牌。田径项目上,小将陆敏佳持一张“机动名额”的外卡参赛,最终夺金。网球项目上,韩馨蕴历史性地拿下单打银牌,并在团体项目中拼得一枚铜牌。优势项目游泳取得了四金六银的好成绩,孙杨的崛起也让浙江水军看到了他们的未来。举重项目上,唐得尚的举重铜牌也是一个突破。

  当然这其中并不是没有遗憾,最后一次参加全运会皮划艇项目的的老将钟艳红,“最后一刻被名不见经传的四川队反超,很可惜。”除此之外,女子撑竿跳、男子标枪这些“双保险”在本届全运会上也意外落马。李云林认为,浙江军团还有很多需要总结和完善之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